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全方位隆鼻手術

2024-02-29

全方位隆鼻手術 Rhinoplasty
韓系美鼻,迅速提高顏值!

悠美全方位隆鼻手術:依個人五官調整鼻部黃金比例,傳統隆鼻手術考量人工鼻模的植入位置,雖然鼻樑變挺,但也容易改變鼻頭形狀,鼻頭變圓、變厚、如朝天鼻,手術效果美中不足。

悠美與國際醫學美容同步,引進最新的隆鼻儀器與技術,擁有豐富手術經驗醫師操刀,材質上使用常見的卡麥拉鼻模、自體軟骨等,材質柔軟、效果自然受到大眾青睞。搭配3D立體影像新技術,提供更具體的術前/術後效果諮詢,協助醫師與顧客有更完整的溝通,以達到理想的隆鼻手術效果。

全方位隆鼻手術(韓式隆鼻) ● 手術原理

悠美全方位隆鼻手術整合「微整形鼻開法」,採用密閉式切口,從鼻小柱最凹處進行手術,傷口小且出血少,外觀幾乎看不見疤痕,且可以精準控制植入物的位置高度,在雕塑鼻樑的同時,調整鼻頭大小與對稱,達到隆鼻與塑鼻效果。

兩段式韓式隆鼻手術:兩段式隆鼻手術是分為鼻樑與鼻頭兩的部份進行手術,鼻樑與山根是以人工植入物或是自體肋軟骨調整高度,鼻頭則以鼻中膈軟骨或肋軟骨加上耳朵軟骨作為3D支架,雕塑出適合的鼻頭形狀。

三段式韓式隆鼻手術:三段式隆鼻手術是將鼻子植入分成三段來進行,分鼻樑、鼻中柱、鼻頭三段,或是將鼻根至額頭算成一段的方式,期可調整的幅度比較大,不受模型限制。
 
全方位隆鼻手術(韓式隆鼻) ● 療程特色

1. 可修補矽膠隆鼻失敗者鼻形,重塑符合個人比例完美俏鼻。
2. 鼻樑使用衛生署合格美國Gore公司GoreteX,與市面無合格醫材字號的韓國、大陸山寨版本不同,較具保障。
3. 採取封閉開法:從鼻孔做完整個手術,不切開鼻中柱、不掀開鼻頭;徹底避免疤痕外露。
4. 引進3D立體影像新技術,提供更具體的術前/術後效果諮詢,以達理想的隆鼻手術效果。
 
全方位隆鼻手術(韓式隆鼻) ● 適用對象

1. 專門修改曾經矽膠隆鼻而不滿意者。
2. 不滿意自身鼻形者,如朝天鼻,鼻翼或鼻樑過寬。
3. 特殊案例包含:夾膜攣縮、歪鼻、短鼻、鼻中膈缺損等。
4. 二度隆鼻,如取出原來矽膠鼻且無感染現象,即可進行GoreteX塑鼻。
 
全方位隆鼻手術(韓式隆鼻) ● 悠美貼心提醒

1. 鼻子外面須固定一週,一週後鼻部約消腫6~7成,一個月左右完全消腫。
2. 按時複診接受換藥、拆線以及做預防消炎處理。
3. 前3天建議可密集冰敷,但冰敷袋請放於兩側眼眶上,勿直接壓迫鼻樑。
4. 術後一個月內勿戴眼鏡,以免壓迫鼻部,隱形眼鏡則術後一日即可戴上。
5. 建議術後一個月內不要抽菸、喝酒、食用不新鮮的海鮮。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