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ALUMA 電波緊膚系統

2024-02-28

ALUMA 電波緊膚系統
安全、無痛、免麻醉

 
「ALUMA 電波緊膚系統」是一種極為安全的拉皮緊膚方式,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能緊緻肌膚,使肌膚年輕化。它獨特地結合了真空吸引與電波加熱技術,達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彈性與緊緻。

「ALUMA 電波緊膚系統」緊緻效果佳,疼痛感大幅降低,幾乎達到零疼痛的舒適度,不需麻醉,也無恢復期,能立即正常生活。每次治療僅需10~30 分鐘,輕輕鬆鬆、舒舒服服地重返青春模樣。

「ALUMA 電波緊膚系統」為「雙極」電波拉皮科技,由於電量低、作用範圍能精準且均勻,適合在全身的每個部位進行,尤其是以往單極電波拉皮如眼周、頸部細緻部位,都能透過低能量且精細的真空電波拉皮來改善鬆弛狀況。同時,真空電波拉皮也是少數被美國FDA認可,連上眼皮都可治療,且不傷害眼球的拉提新技術。
ALUMA 電波緊膚系統療程特色
 
1. 無傷口,不需動刀、打針,零傷口。
2. 效果好,臨床研究顯示,病患滿意度高達94%!任何人種與膚色皆適用,已獲全球70個國家認證肯定。
3. 安全性高,上眼皮、眼周與頸部均可施打,不會傷害眼球與頸部甲狀腺;以短傳導路徑,避免表皮層溫度過高,雙極RF無線電波能量傳導,能精準控制能量滲透深度。
4. 舒適無痛,術前或術後都不需麻醉,幾乎不需術後恢復期5. 精確迅速,精確的能量輸出,直達真皮層,提高治療效果;能量產生快速,作用面積大,使治療更加迅速。
 
ALUMA 電波緊膚系統適合對象
 
1. 眼周細紋明顯或鬆弛者
2. 全臉輪廓走樣鬆弛者
3. 下巴曲線不明顯者
4. 欲改善頸部鬆弛與皺紋者
5. 肌膚鬆垮,希望增加皮膚彈性者
貼心提醒
 
1. 如須施打肉毒桿菌,須治療後的7~10天才能進行。
2. 如有玻尿酸則不建議執行此療程,此療程結束後的7~9個月方可施打玻尿酸。
3. 如須施打舒顏萃Sculptra,須等治療後的5天進行。
4. 如有有施打其他雷射,建議7天後再進行此治療。
5. 懷孕、安裝心率調整器患者、治療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的患者、對導電膠有負面反應者、癌症患者、免疫系統問題者、有接受手術或者磨皮的治療者、凝血異常、正使用抗凝血劑者或四週內曾接受脈衝光治療者都不適合作此療程。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