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1064+532銣雅鉻雷射

2024-02-13

1064+532銣雅鉻雷射 Nd-Yag Laser
靚白雷射修整瑕疵,打擊色素暗沉專家!

「1064+532銣雅鉻雷射」是奈米級銣雅鉻雷射的高能量延伸應用,市場上又稱為「靚白雷射」、「升級版淨膚雷射」、「C9柔膚雷射」。

不同於早期1064nm單一波長,而是使用1064nm+532nm兩種波長的銣雅鉻雷射,雷射光束作用在皮膚上,先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帶出毛孔中的粉刺及痘痘,接著在毛孔內造成微創傷口,啟動皮膚修復機制,膚色會較均勻、透亮、白皙,整體毛孔細紋也會經改善,因此又有「白瓷娃娃」的美譽。

熱能刺激的雙重效應,可在不破壞皮膚狀態下,將表皮的痘疤、斑點、皺紋瞬間氣化,再藉由傷口的表皮新生、達到刺激真皮層的膠原重組,進而產生煥膚的目的,達到縮小毛孔、改善細紋、緊緻柔膚的效果,肌膚呈現如同嬰兒般的健康光亮。除此之外,還可以在T字及出油部位加強,利用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目的。
 
療程特色-小三川打法

(下巴、雙頰、鼻部、額頭畫上三&川的施打方式)

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於施打時,每一吋都給您仔細的治療,並加強下半臉V字拉提,不只是膚況改善,更強調緊緻拉提感。療程時間短,是用來定期保養、零恢復期的午休美容好選擇。膚雷射術後,可直接上妝,不用影響。

悠美團隊善用「小三川打法」,探頭能量於短時間內小範圍重覆加熱,順臉部肌膚紋理進行光療,使膠原蛋白增生率提高,打法精準、仔細,提升患者滿意度及治療效果。

1. 可去除淺層的雀斑、咖啡牛奶斑、脂漏型角化症及曬斑。
2. 可達到淡化深層的肝斑、顴骨斑、深層痣及胎記。
3. 可亮白膚色,改善膚色不均及暗沉等問題。
4. 可清除紋眼線及黑色的刺青。
5. 可清除老化角質、清除毛孔,改善出油狀況及預防青春痘產生。
6. 可改善青春痘泛紅及淡化青春痘引起的黑色素沉澱。
7. 可改善皮膚細紋,縮小毛孔。
8. 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改善肌膚鬆弛,增加彈性。
9. 可改善色素沉澱所造成的黑眼圈。
 
適合對象,貼心提醒

1. 有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等淺層班者
2. 有肝斑、顴骨斑、胎記等深層班者
3. 膚色不均、暗沉及色素沉澱者
4. 想洗去紋眼線及黑色刺青者
5. 想改善出油狀及預防青春痘產生者
6. 肌膚鬆弛、無彈性及毛孔粗大者
7. 想改善因色素沉澱造成的黑眼圈

1. 術後傷口會輕微紅腫及稍微灼熱感,泛紅約在數日內會消退。無其餘副作用問題,治療成效因人而異約在一周左右可看出
2. 治療前2~4 週須停用A酸、果酸、水楊酸、去角質、熱蒸及含有酒精和植物性、精油成分保養品
3. 治療前2~4 週須加強防曬措施,若過度日曬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4. 術後可擦拭修護類及保濕類之保養品 (ex:玻尿酸、EGF、藍銅、膠原蛋白)等保養肌膚,增加修復及加強效果
5. 平日加強防曬,每日早上及外出前應擦拭SPF25 以上之防曬乳,減少戶外活動,勿直接曝曬陽光,並儘量撐洋傘防護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