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0000-00-00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Acne Scar Revision
前所未見的青春痘治療 找回該有的自信!

治療痘疤,你也有過不好經驗嗎?

痘疤治療實際上是很複雜的治療,大多是重複且長期的反覆發炎,構造跟型態多變,無法用單一的設備、單一的治療方式,就達到最佳化的治療效果。痘疤的治療傳統上都是利用飛梭雷射來處理,但是療效只停留在肌膚表層的煥膚,對於肌膚深層的疤痕改善卻無法起作用。

悠美院長起初利用兩種不同波長的飛梭雷射合併治療的方式,之後衍生出新一代的痘疤治療,是一種複合式的全方位痘疤療程,結合手術、注射、飛梭雷射、新式1550波長雷射與CO2分段雷射、INTRAcel電波、UP雷射各儀器不同的特點,達到痘疤膚質的全面治本改善,患者滿意度高,讓你輕鬆戰痘!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 悠美新型態治療

悠美特殊客製化階梯療程,常見的痘疤種類有色素沉澱型、血管型及凹洞型。
而凹洞型又分為不同種類。
一般而言,臉上的痘疤常常伴隨不同類型同時存在,其治療方式也會有不同,悠美的全方位痘疤凹疤療程,可依每個不同的案例狀況,量身打造,規劃出最適合的療程方案。

【Step 1】:伴隨老化現象的凹洞痘疤,建議先施作緊緻抗老療程。
【Step 2】:悠美新研發低恢復期之精微手術類療程,可依專業醫師建議及個人需求選擇,深入治療難纏痘疤。
【Step 3】:老化現象或肌膚緊實感改善後,再視個人膚質等狀況進行合適的痘疤療程。如無老化問題,則可直接進行此痘疤療程。
【加強治療】:如有臉部色素型、血管型、或毛孔粗大等不同問題,可再針對個別問題進行治療與急救。
【加強保養】:最後可另外進行術後保養,以加強抗敏、減少粉刺等。
 
F-Ray膚質檢測儀:了解膚況、對症下藥

悠美提供膚質檢測儀F-Ray及超音波診斷疤痕深度,隨時追蹤診療處置。膚質檢測儀主要是精準確認您的皮膚狀況,分析斑點、皺紋、皮膚紋理、毛細孔等特徵,與深層的部位,完整掌握位於皮膚最深層的基底層狀況,再依此進行精準且有效的治療。
 
痘疤的種類大致上分成四種

紅痘疤:發炎引起的血管增生,雖會慢慢褪去,可用染料雷射處理。
黑痘疤:黑色素沉澱痘疤,可加上美白療程合併處理,加速淡化痘疤。
凹痘疤:多為疤痕組織,須經醫師評估合適的複合治療以便效果加乘。
凸痘疤:凸出的痘疤是發炎後造成組織纖維化的現象。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