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真空除毛雷射效果永久/無痛嗎?多種雷射除毛原理/推薦/價格比較

悠美診所_真空.除毛雷射 永久除毛 雷射除毛

真空除毛雷射LightSheer Desire是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雙認證「永久性毛髮減少」之儀器,利用二極體雷射的800nm波長發射光束,穿透深度深,將能量轉化為熱能,並運用真空吸引原理,將表皮吸起,使毛髮接近能量,促使雷射能量直接破壞毛囊組織,具有400ms的脈衝能量,可針對一般除毛雷射療程,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細微處理,達到長時間除毛效果。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除毛雷射機器比較(真空除毛/亞歷山大/脈衝光/冰肌除毛)
2.真空除毛效果與原理
3.真空除毛優點
4.真空除毛雷射適用對象?
5.真空除毛適用部位?
6.毛髮生長週期說明
7.真空除毛雷射術前注意事項?
8.真空除毛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9.悠美真空除毛術後保養(搭配美國德卡保養品)
10.真空除毛雷射常見Q&A
 

1.除毛雷射機器比較

除毛是女人的大事,從傳統的熱蠟除毛,到醫學美容的雷射除毛,都必須要忍受多次疼痛的折磨,以往市面上常見的雷射除毛儀器,像是亞歷山大除毛、彩衝光、冷光雷射......等治療的範圍有限,近幾年出現真空除毛雷射,解決過往雷射除毛疼痛的困擾。

真空雷射除毛機器效果與原理

✦ 真空除毛雷射

真空除毛雷射LightSheer Desire,是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雙認證「永久性毛髮減少」之儀器,利用二極體雷射的800nm波長發射光束,穿透深度深,將能量轉化為熱能,並運用真空吸引原理,將表皮吸起,使毛髮接近能量,促使雷射能量直接破壞毛囊組織,具有400ms的脈衝能量,可針對一般雷射除毛所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細微處理,達到長時間除毛效果

系統擁有大、小不同尺寸的探頭做選擇,雙探頭應用廣,大探頭主要用在大面積的治療,範圍例如:腋下、大腿、小腿毛髮......等,加快除毛速度;小探頭則是用在較不易做治療的部位,可去除軟毛,甚至是鬍鬚、乳暈、會陰部、肛門附近毛髮.....等,且不需要敷麻、不需上凝膠,低能量溫感除毛,安全性非常高,施打過程幾乎零痛感,治療快速省時,適合所有髮質,且更適合亞洲膚色,還能一併淡化毛囊炎的色素殘留、暗沉淺疤,可說是業界雷射除毛方式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機器效果與原理

✦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以「選擇性光熱」原理,利用對黑色素吸收較好的755 nm波長,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能針對生長期毛髮產生作用,將能量傳導至毛囊,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產生光熱效應,藉以破壞毛囊後續生長能力,達到減少毛髮的作用,配有專利DCD表皮冷卻系統,雷射除毛治療過程可降低表皮溫度,減少術後副作用反黑的機率。 除毛效果好,幾乎全身毛髮都能除,甚至連細毛都能去除,較適合白皙膚色,但用此機器進行雷射除毛治療過程疼痛度較高,如果操作不當可能會產生光斑疤痕,膚色偏深的人,術後容易有反黑疑慮。


脈衝光雷射除毛機器效果與原理

✦ 脈衝光雷射除毛

脈衝光是波長430~1200nm的複合光波,可以針對不同深度的毛囊破壞,除毛的過程較不痛,不需要敷麻,但要上凝膠。因為廣泛的波長,除毛效果較不專一,治療速度較慢,主要針對粗毛有治療效果,且需要重複施打多次,對細毛較無效。


冰肌雷射除毛機器效果與原理

✦ 冰肌除毛雷射

屬於光纖雷射的一種,利用810nm二極體雷射波長,針對毛囊周邊血管破壞,以減少毛髮生長,治療前不需要敷麻,會在治療的區域塗上冷凝膠,過程中僅會感受到溫熱感,整體而言算舒適,能兼具除毛與淡化黑色素效果,適合極度怕痛的人,不過,療程操作時間需較久。

 
真空除毛雷射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脈衝光除毛雷射
冰肌除毛雷射
  真空.除毛雷射-FDA通過永久性毛髮減少儀器 悠美診所_亞歷山大除毛 悠美診所_脈衝光除毛雷射 悠美診所_冰肌除毛雷射
作用原理 運用真空吸引原理,將表皮吸起,使毛髮接近能量,促使雷射能量直接破壞毛囊組織。將能量傳導至毛囊,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產生光熱效應,藉以破壞毛囊後續生長能力 利用波長430~1200nm的複合光波,可以針對不同深度的毛囊破壞 利用810nm二極體雷射波長,針對毛囊周邊血管破壞,以減少毛髮生長 毛囊內麥拉寧黑色素會吸收脈衝光的光能,被吸收至毛囊內的光能會轉換成熱能並使毛囊凝結萎縮,破壞毛囊內的組織,就可以漸次達到停止生長毛髮的目的
麻藥 不需要 ♥ 需要 不需要 ♥ 不需要 ♥
真空技術
疼痛感 幾乎無痛 ♥ 疼痛感明顯 疼痛感較低 幾乎無痛 ♥
除毛效果 永久性毛髮減少 ♥ 維持時間短 僅限表淺毛髮暫時受損,無法根除 維持時間久 ♥
安全性  ♥ 操作不當可能產生光斑疤痕  ♥  ♥
 

真空雷射除毛效果

2.真空除毛效果與原理

真空雷射除毛機器是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雙認證「永久性毛髮減少」之儀器,利用真空方式的吸引,被吸收至毛囊內的光能會轉換成熱能,並使毛囊凝結萎縮而達到除毛的效果。適合所有膚色(尤其亞洲膚色)、粗細毛髮,經過完整療程後可達到永久性毛髮減少的效果,還能改善膚色暗沉、蠟黃......等問題。

真空雷射除毛3大優點
 

3.真空除毛優點?

✦ 不受部位侷限

結合大、小面積的探頭,粗細毛都能處理,大探頭可用在大面積的治療範圍如腋下、大腿、小腿毛髮等,加快除毛速度;小探頭則是用在較不易做治療的部位,可去除軟毛。

✦ 幾乎無痛感

能量溫和,搭配真空及接觸式冷卻探頭,治療過程沒有傳統雷射的熱燙痛感,幾乎無痛,整體而言舒適度極佳。

✦ 快速省時

治療前無需敷麻藥、無需凝膠,治療過程快速省時,相當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真空除毛適合部位

4.真空除毛雷射適用對象?

1.體毛茂盛者
2.想去手/腳毛、腋下除毛
3.想私密處除毛者
4.想修整鬍子或胸毛者
5.想去除臉部寒毛者
6.想無痛除毛者

5.真空除毛適用部位?

大面積除毛:背部、腋下、大腿、小腿毛髮等。
小面積除毛:上唇或下唇部鬍鬚、乳暈、會陰部、肛門附近毛髮等 。

6.雷射除毛v.s毛髮生長週期說明

毛髮生長週期-生長期

生長期

毛髮活躍增生

毛髮生長週期-衰退期

衰退期

毛囊逐漸退化

毛髮生長週期-休止期

休止期

準備進入脫落狀態

毛髮生長週期-脫毛期

脫毛期

毛髮脫落中

毛髮的生長週期可分為: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三個階段不斷循環,每個毛囊的生長週期會受到基因、後天各種因素影響,在同個時間裡,每根毛髮會處於不同的生長週期階段,並且週期性彼此輪替,因此會需要多次除毛才能達到顯著的除毛效果。​
✦ 生長期:約為3~5年,一般情況約有85%處於生長期,此時毛髮呈現活躍增生狀態,且含大量的麥拉寧黑色素,是雷射光吸收效果佳的時候,又稱除毛黃金期。
✦ 衰退期:約3~4個月,進入衰退期的毛囊及毛根會逐漸退化,毛髮會變細,根部的黑色素也會逐漸減少,毛囊細胞進入細胞凋亡的過程。
✦ 休止期:約2~5個月,此時只有短短的毛髮會在毛囊上,準備進入脫落狀態,幹細胞附近幾乎沒有黑色素。

 
生長期
休止期
治療次數
治療間隔時間
眉毛 4~8週 6週 6~12次 3~4週
鬍子 16週 6週 6~12次 3~4週
臉頰 10週 4週 6~12次 3~4週
下巴 16週 4週 6~12次 3~4週
腋下 16週 6週 6~12次 4~6週
手臂 13週 5週 6~12次 4~6週
乳頭 15週 6週 6~12次 4~6週
胸部 15週 6週 6~12次 6~8週
背部 15週 6週 6~12次 6~8週
腹部 15週 6週 6~12次 6~8週
私密處 16週 6週 6~12次 4~6週
腿部 16週 6週 6~12次 4~6週
 

7.真空除毛雷射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部位於除毛雷射術前一天須先順向刮毛,避免過度曝曬陽光。
2. 懷孕或特殊體質請先諮詢專業醫師再進行療程安排。
3. 治療部位若有發炎、傷口須待痊癒。

8.真空除毛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1.雷射除毛治療後毛囊週遭可能會產生微微紅腫,屬正常反應,約1~2天即消退
2.術後可配合冰敷、以減少溫熱感
3.一週內應避免蒸汽浴、烤箱或三溫暖
4.治療部位以溫水洗淨,切勿用力擦拭或使用去角質產品
5.平日保養可加強保濕以及防曬
6.若治療後出現偽毛囊炎的情形,可向施打診所詢問,切勿亂擠造成發炎 

9.悠美真空除毛術後保養(搭配美國德卡保養品)

享受頂級除毛後,悠美量身為術後嬌弱肌膚修護、保濕、鎮定,使用「好萊塢明星無法抗拒」的美國專業級皮膚護理品牌-Dermalogica德卡,全方位呵護敏弱肌,給每吋肌膚感受清爽絲滑感,體驗前所未有的自在舒適。

10.真空除毛雷射常見Q&A

Q1:真空。除毛雷射-禁忌症有哪些?

A1:病患對雷射治療若曾經產生過不良反應,在治療前應先經醫師審慎評估。另外,曾患有瘢痕的皮膚較易在皮膚創傷後 (包括雷射治療) 結痂。 雷射除毛、下肢靜脈或良性色素病變等治療不適合患有以下情形:
● 治療部位患有進行性感染症。
● 治療部位曾經罹患或有進行性單純皰疹感染。
● 治療前六個月內,曾經使用口服A酸治痘用藥。
● 有瘢痕形成病史 。
● 有網狀青斑此種自體免疫血管疾病的病史。
● 治療時,治療部位對手術中所用之任何劑體、溶液或凝膠等產生過敏,又無其他替代之治療方式。
● 依醫師謹慎之指示或藥品仿單,於清除期前使用抗凝劑。
● 病患目前有靜脈曲張逆流灌注於毛細管擴張的情形出現。
● 有黑色素瘤病史與治療部位患有不良痣。
● 有流血疾患、有膠原、血管或免疫抑制病史。
● 治療部位帶有刺青或出現可能會影響治療的皮膚異狀、任何發炎性的皮膚症狀。
● 治療部位出現進行性的唇皰疹、開放性撕裂或擦傷。
● 有免疫缺乏病史,如患有AIDS及HIV感染。

Q2:真空除毛後遺症有哪些?

A2:在治療後毛囊周遭可能會有些微紅腫,基本上真空除毛不太會有後遺症,但如果醫師經驗不足,能量太強還是會有燙傷風險,或是治療後產生偽毛囊炎,建議還是要慎選原廠認證診所,及專業有經驗的醫師執行療程。

Q3:雷射除毛維持多久?可以永久性除毛嗎?

A3:除毛的效果會因人而異,隨著每次療程結束,毛髮會生長越來越慢且越細,但由於毛髮生長週期關係,不會完全到一根都沒有,這也是為什麼想要達到更好的除毛效果,定期施打非常重要。

Q4:真空除毛雷射會有副作用嗎?(毛囊炎等其他風險)

A4:治療後毛囊周遭可能會有些微紅腫,屬於正常反應,約1~2天就會消退,可以透過冰敷減少溫熱感。一週內避免蒸氣浴、烤箱、三溫暖,治療部位暫停使用去角質產品,可加強保濕及防曬。

Q5:真空除毛雷射需要治療幾次呢?療程之間需間隔多久呢?

A5:由於每個人身體部位的毛髮量、毛髮範圍大小皆不同,加上受毛髮生長週期影響,治療次數會因人而異,基本上建議療程約6~10次,每次治療間隔3~4週以上。實際的治療次數,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擬定最適合的治療計劃。

Q6:台北雷射除毛價格多少呢?

A6:市面上的雷射價格會因儀器、施打的部位及範圍、醫師治療技術費、雷射能量強度等因素有所差異,提醒大家不要受低價格迷惑,務必要慎選有良好信譽、專業且合格的醫師。每個人的毛髮量及需求皆不同,得由醫師評估後再操作,確保其安全品質。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