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LPG體雕全功能按摩儀:專家評比與推薦度大揭密!

悠美診所_LPG全功能按摩儀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LPG全功能按摩儀原理?
2.LPG全功能按摩儀探頭介紹?
3.LPG全功能按摩儀特色、優勢?
4.LPG全功能按摩儀可作用於哪些部位?
5.LPG全功能建議多久打一次?
6.LPG全功能按摩儀感受心得?
7.LPG全功能按摩儀誰適合做按摩儀?
8.LPG全功能按摩儀常見Q&A
 

1.LPG全功能按摩儀原理?

LPG全名是LIPOMASSAGE by Endermologie,屬於100%物理性原理,以負壓吸力滾輪,透過雙輪「向內捲入」(纖體)、「向外捲出」(雕塑)與輪軸內配合的「向上捲起」(緊實)的三種滾動方向來雕塑出曲線,組合出多達300種按摩方式,能因應不同的症狀,加強代謝,加強循環,改善水腫,達到塑身纖體的效果。

 

2.LPG全功能按摩儀探頭介紹?

LPG體雕儀採用的是完全非侵入式的物理按摩,治療的接頭有身體專用及臉部專用,可以針對不同的部位及膚質,搭配美容師的操作技法,達到消除水腫、改善脂肪堆積,讓身形線條更加緊緻。

 

3.LPG全功能按摩儀特色、優勢?

LPG全功能按摩儀是以非侵入式的按摩方式,用機器代替手技,靠著揉滾按摩原理,燃燒、重整身體的脂肪並幫助排水,按摩也能夠舒緩肌肉疲勞,單次療程35分鐘,營造出類SPA的優雅氛圍,療程中常常不知不覺地進入夢鄉。

 

4.LPG全功能按摩儀可作用於哪些部位?

LPG全功能按摩儀可依照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模式,除了可運用於身體雕塑、放鬆舒緩外,也可用於術後組織修復,以及臉部提拉緊緻等。對於改善皮膚粗糙鬆垮、橘皮組織與代謝不良都有一定的成效。

 

5.LPG全功能建議多久打一次?

在初期的治療上,建議一星期可以實行兩次的LPG體雕儀療程,且須至少間隔兩天,可達到較好的雕塑效果。 

 

6.LPG全功能按摩儀感受心得?

傳統的人工純手技按摩,力道不一,且沒有一定的規律性質,而LPG體雕儀利用動力輪軸科技結合負壓吸引的搭配,能產生300多種不同的按摩運動,可以因應不同的組織形狀,給予不同的刺激。

 

7.LPG全功能按摩儀誰適合做按摩儀?

1.久坐辦公室者
2.容易水腫者
3.懷孕產後者
4.不當減肥及體重驟變者

 

8.LPG全功能按摩儀常見Q&A

Q1:LPG警告和注意事項及禁忌症

A1:局部禁忌:
-懷孕
-酒糟鼻
-靜脈曲張
-傷口
-最近的疤痕
-蟹足腫
-腹股溝疝氣
-靜脈手術兩個月內
-整型手術六個月內
-除斑、除胎記
-注射填充物
-肉毒桿菌素兩個星期內

Q2:LPG全功能費用多少?

A2:價格會因施作的時間、部位而有差異,建議慎選合法、專業合格的院所及醫師,切勿以價格為首要考量。

Q3:LPG全功能治療前要注意哪些?

A3:治療前須與醫師討論及諮詢,評估需要治療的次數,如果欲治療的部位有傷口,或是靜脈手術兩個月內、整型手術六個月內、有注射填充物,不適合施作療程。產後媽媽,建議先由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恢復情況,再來判定是否適合實行。

Q4:LPG全功能什麼時候可以看見效果?

A4:每個人的狀況跟訴求改善的目標都不同,一般來說經過5~6次的治療後,會看到較明顯的差異。特別要提醒,LPG體雕儀主要是增加循環、改善水腫,進而達到纖體的雕塑,並非以減重瘦身為主要目的。若要達到減重之效,仍要搭配飲食控制及規律運動。

Q5:LPG全功能按摩儀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5:每個人的體質、生活作息等因素都不同,建議作為定期的保養療程,有助於持續維持效果。

Q6:LPG全功能按摩儀後肌膚有副作用嗎?

A6:治療後的幾小時內,有些人可能會有局部輕微泛紅、水腫的情形,屬於正常的現象。

Q7:LPG全功能按摩儀治療過程會痛嗎?

A7:LPG體雕儀是一種非手術的按摩過程,以機器代替手技的方式,利用物理按摩的方式,讓局部脂肪變小,達到消水腫、改善橘皮,過程僅會感受到溫熱感,無痛、無恢復期。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