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術後模擬搶先看 3D立體影像

2024-02-17

術後模擬搶先看 3D立體影像 Axis Three
與美國比佛利山莊同步之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

現在,已然是3D立體的新紀元時代,而醫美整形也跟著升級進入術前已3D立體影像模擬趨勢,使患者能事先預覽術後的模樣,提升整體滿意度!以往整形手術後的結果,僅只透過術前的諮詢與溝通,由醫師向患者說明調整後可能面貌,再由患者藉由想像力模擬術後樣貌,而3D科技的進步,術後效果就可藉專業3D影像模擬系統輔助精準得知,不必再憑空想像。

Axis Three是全球知名專門針對整容外科手術提供3D模擬工具及相關技術的領導大廠,此款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內建3D捕獲引擎CCT,能在幾秒鐘內提供精密、準確且高畫素3D影像,可於整形手術前提供更好的模擬效果及諮詢內容。

Axis Three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更是市面上唯一具中文化介面的影像定位點3D掃描系統,擁有符合亞洲人各部位整形的效果設定。透過影像定位點,不但可以完整擷取360度臉部線條,以及身體立體曲線影像,同時還能透過Axis Three特殊專利技術,精準呈現術前術後差異性影像。不但可運用於臉部五官的微整模擬,更可運用於自體脂肪豐胸的精細術後模擬,為顧客術前提供更具 體的模擬效果諮詢,以達到更完整的術前溝通!
 
3D術前模擬 ● 儀器特色

✔1. 提供客製專屬3D影像模型,專利3D彩色輪廓掃描(CCTTM)瞬間提供精準人體模型影像,針對臉部(FACE)手術、胸部(BERAST)手術、身體(BODY),做 3D立體輪廓進行模擬分析規劃。

✔2. HD高畫質解析影像寫實逼真,採HD高畫素、高品質彩色影像,摹擬出的影像,真實、逼真、自然,臨場感高,彷彿真人呈現。

✔3. 精準模擬出術後成效,藉由術前的溝通,精準規劃並模擬出術後可能達到的成效,讓患者可更清楚預覽術後改變的模樣。

✔4. 擷取摹擬的測量紀錄做為手術參考,提供各項組織結構類比運算能力,能根據模擬測量的紀錄,精準植入適當地型狀、大小與放置位置、使手術達到最佳與完美的效果。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