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血管絲問題解決新方法:櫻花染料雷射治療探究!

悠美診所_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是什麼(原理)?
2.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效果/功效/優勢?
3.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副作用/後遺症為何?
4.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適應症(黑眼圈、酒糟、痘疤、過敏)
5.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的恢復期?
6.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常見問題
 

1.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是什麼(原理)?

染料雷射(又稱「櫻花雷射」),是運用選擇性光熱療法的原理,藉由染料為介質擊發出波長595nm的雷射光,穿透至真皮層,再利用熱效應對血管壁進行破壞,血管中的含氧血紅素吸收雷射光後,可以收縮破壞血管壁,將血管壁中的色素組織代謝出體外,進而在不傷害周遭皮膚組織的情況下,改善紅色或褐色的痘疤、傷疤、胎記或血管病變。同時,雷射光能轉換為熱能後,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膠原組織增生、緊實,擁有類似脈衝光式的緊緻效果。

 

2.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效果/功效/優勢?

1.具有世界專利冷卻系統,可保護患者的表皮,治療過程中更安全、更舒適、更有效。
2.去色素淺斑的功能,一網打盡肌膚所有的問題。
3.相較傳統染料雷射治療,疼痛感更低、術後較不會出現瘀青副作用。
4.可改善蜘蛛網血管瘤、酒糟鼻、腳靜脈曲張、玫瑰斑、微血管絲等血管病變。
5.可改善色素斑、紅痘疤、疤痕等。

 

3.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副作用/後遺症為何?

經由專業醫師的評估及施作下,治療後是沒有傷口的,可正常清潔。但在某些治療血管性項目如血管瘤、扁平疣等,因治療區域吸收大量雷射光,會出現明顯紫斑反應,這屬於正常現象無需驚慌,通常約1~2週會慢慢消退。

 

4.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適應症(黑眼圈、酒糟、痘疤、過敏)

1.血管性問題:黑眼圈、草莓血管瘤、臉部潮紅、腳靜脈曲張、玫瑰斑、血管瘤、手/腿部微血管絲
2.色素病變:色素斑、雀斑、曬斑。
3.疤痕:肥厚性疤痕、蟹足腫。
4.酒糟性皮膚。
5.青春痘治療:發炎型痘痘、暗瘡、紅色痘疤。

 

5.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的恢復期?

傳統染料雷射脈衝時間太短,治療過程疼痛感高、治療後容易產生瘀青,而脈衝染料雷射有專利冷卻系統能保護表皮,治療後並無傷口,術後較不會出現瘀青副作用。

 

6.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常見問題

Q1: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A1:1.術後第一週,盡量避免溫泉、烤箱、SPA,以及進入高熱環境,能讓血管閉合更完全。
2.治療後皮膚會較為乾燥,請做好保濕防曬,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液、遮陽傘、帽子等防護。
3.若之後要進行其他刺激性皮膚護理,如去角質、果酸換膚等,需間隔二週以上
4.術後會出現熱、微紅,大約數日後會消失。

Q2: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價格多少?

A2:一般大約落在一發80-150之間,但也有以治療次數為主的計價方式。價格會因院所所在地、診所設備、醫師技術、個人狀況等因素有所差異。切勿受價格戰誘惑,慎選專業且有經驗的醫師診斷,並擬定個人治療計畫,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Q3:脈衝染料 (櫻花雷射)多久打一次?

A3: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及修復能力皆不同,治療後的效果也會有所差異。通常會建議3~5次,每次間隔4~6週,實際治療次數及規劃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判斷。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