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SonoQueen 聚焦超音波

2024-03-01

SonoQueen 聚焦超音波
韓國女王音波拉提 對抗地心引力不費力!

拉皮療程的演進,從過去傳統的拉皮手術,一路演化到近幾年非侵入式的電波、音波儀器,實屬愛美人士的一大福音,甚至只要一個午休時間,就能悄悄變美,更具備無須動刀、無手術風險、無恢復期等優勢。新穎的聚焦式超音波拉提技術,能深度作用至拉皮手術治療到的SMAS筋膜層,免動刀就能輕鬆恢復年輕光彩。
 
SonoQueen聚焦超音波 ● 療程原理

紐朋聚焦超音波治療系統,市面亦稱「SonoQueen聚焦超音波拉提」,是利用「HIFU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的原理進行治療 ,類似用放大鏡匯聚太陽光的方法,然後精準聚焦至目標部位,能量經過表皮與真皮層後,直達連接肌肉的筋膜層(SMAS),並加溫至60~70度C,同時不傷及其他組織,進而達到收縮緊緻,適應症亦可做眉毛拉提。

SonoQueen超音波拉提的HIFU高強度聚焦超音波,能精確地將目標組織加熱至最理想的60至70度C熱效應,令目標蛋白產生「變性作用」(Denaturation) ,進而對治療部位產生效用。

HIFU高強度聚焦超音波可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稱為熱凝結點TCP,這些熱凝結點會促使組織修復過程。
SonoQueen聚焦超音波 ● 禁忌症

1.罹患有心臟疾病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2.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或淋巴腺水腫之患者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3.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
4.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
 
SonoQueen聚焦超音波 ● 常見Q&A

Q. 治療過程會痛嗎?
A. 疼痛感因人而異,可以肯定的是因為治療深度在筋膜層,額頭及下顎骨的治療可能會有些敏感,治療過後會逐漸減緩。

Q. 有任何副作用嗎?
A. 表皮會有微泛紅、幾天後會有輕微水腫及微觸痛感,數小時至數日內症狀會減緩。回家後可正常作息,若有小紅點可使用診所開立的藥膏。

Q. 何時可見治療效果?
A. SonoQueen是一項非侵入性治療,無手術風險,療程後經過作用,待兩三個月後效果會逐漸顯著。

Q. 間隔多久可以再做?
A. 建議一年接受一次療程維持臉部的拉提塑型;但若想要達到最佳的效果,可以間隔三個月再做。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