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紅電波eTwo是什麼?嘴邊肉緊膚除皺推薦嗎?2024更新版

悠美診所_eTwo伊特紅電波除皺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伊特紅電波eTwo除皺是什麼?原理/特色?
伊特紅電波eTwo除皺治療操作流程?
伊特紅電波eTwo療程特色
伊特紅電波eTwo除皺適合對象?
伊特紅電波eTwo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伊特紅電波eTwo常見問題
 

伊特紅電波eTwo除皺是什麼?原理/特色?

eTwo伊特紅電波簡稱「紅電波」,採用美國專利認證elôsTM光電互動協同技術,以紅外線光波與高能量雙極電波的光電互動協同作用下,可精確掌握能量並穿透到皮下到需要治療的深度。因為搭載接觸式冷卻探頭,以及智慧型回饋監控皮膚系統,能安全地深入刺激真皮層,過程舒適且不需使用局部麻醉藥劑,能夠安全又快速的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與新生,而新生的膠原蛋白重組後可達到全方位的拉提緊緻,改善眼皮、唇周、頸部細皺紋,創造緊緻、提拉、膨澎潤的效果。

伊特紅電波eTwo除皺治療操作流程?

在治療部位先進行清潔,接著塗上導光凝膠,就可以開始進行電波治療。eTwo伊特紅電波擁有兩種不同探頭,先以高能量紅外線電波,進行拉提緊緻,再利用「飛梭電波」,以高效的分段式電波能量,促使膠原蛋白新生。

伊特紅電波eTwo療程特色

1.全方位抵抗初老症狀:皺紋、鬆弛、毛孔、痘疤、細紋、暗沈、改善膚質。
2.降低反黑風險機率(相較於飛梭雷射與汽化磨皮雷射)。
3.適用於各種膚質狀況。

伊特紅電波eTwo除皺適合對象?

1.臉部肌膚鬆弛下垂者。
2.眼、唇周細紋明顯或鬆弛者。
3.欲改善頸部鬆弛與皺紋者。
4.欲改善下巴線條、臉部輪廓者。

伊特紅電波eTwo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伊特紅電波eTwo術前注意事項?

1.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嚴重囊腫型青春痘者不適合施作。
2.若有放置人工填充物、曾施打微整填充物的部位應主動告知醫師。
3.孕婦、哺乳中婦女不建議施作療程。
4.治療前一週暫停去角質、使用酸類產品。

伊特紅電波eTwo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皮膚會產生輕微紅腫現象,可搭配醫師處方鎮定,術後3小時內紅腫狀況可緩解。
2.術後宜加強保濕,2天內請不要去角質,平日保養請使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上的防曬乳。
3.避免溫泉、烤箱、SPA,以及進入高熱環境、臉部按摩,請保持治療區域的乾淨,建議術後12小時後才可上妝。
4.術後1~3天,會形成微米大小的結痂,請勿用手去抓觸,約5-7天結痂會自然脫落。

伊特紅電波eTwo常見問題

Q1:伊特紅電波eTwo伊特紅電波需要幾次治療?

A1:完整療程建議2~3次,每次間隔4~6週,但因每個人的狀況及需求都不同,實際的治療次數,仍須由專業醫師評估。

Q2:伊特紅電波eTwo除皺和一般音波拉提的差異?做完音波拉提可以再做紅電波嗎?

A2:音波拉提主要作用在SMAS筋膜層單點加熱,能量由點至線,呈現線性收縮,適合膠原蛋白結構老化的熟齡膚況,但治療過程疼痛感較高。而eTwo伊特紅電波是以大範圍的整體性熱效應,能刺激膠原蛋白緊縮新生,由淺層到深層真皮層都有拉提效果,可滿足不同的老化症狀,治療過程較無疼痛感。導致衰老的因素很多,為了加強全面抗老,將eTwo伊特紅電波搭配音波拉提療程,更能創造立即且持久的效果,已是目前治療的趨勢,也就是在做完音波拉提後,再以紅電波加強,能達到全方位的拉提治療效果。

Q3:伊紅電波eTwo和一般電波拉皮有何不同?

A3:一般的電波拉皮僅使用電磁波,以由上而下容積式升溫方式,治療過程疼痛度較高,治療後至少要3~6個月才會看到效果。而eTwo伊紅電波結合紅外線光波與雙極電波,可同時精準加入表淺與深層真皮層,搭配接觸式冷卻探頭,讓治療過程更舒適,能降低傳統光能與電波的副作用。

Q4:伊特紅電波eTwo療程會很痛嗎?

A4:eTwo伊特紅電波屬於非侵入式療程,是利用能量溫和累積的方式,使真皮層溫度達到45~60℃,且搭載接觸式冷卻探頭,無須敷麻,過程僅會有些微溫熱感,絕大多數人都能順利完成整個療程,術後即可恢復正常活動,很適合怕痛又怕反黑者選擇。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