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2024-02-23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擺脫嬰兒肥、重造肌齡 – 把臉蛋塑出黃金比例

 
電波拉皮之所以能夠達到除皺及緊緻拉提的效果,是利用儀器中產生的電磁波,並產生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增生,讓老化的肌膚恢復緊實。

Thermage電波拉皮 ● 療程原理

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需動刀與承擔麻醉風險,透過「Thermage CPT」儀器的專利治療探頭,可讓電磁波的能量均勻、觸及到深部結締組織的構造,幫助肌膚本身所含的膠原蛋白收縮、重組,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拉提年輕的效果。

Thermage電波拉皮 ● 療程特色

1.可調式震動探頭,對於臉部細緻部位具重點治療效果:探頭增加了不同以往的震動設計,可依患者實際肌膚狀況調整方向,能針對臉龐細緻部位做重點改善,例如在額頭與眼周附近的肌膚做治療,可拉提眼周,讓眼睛更有神。如果治療的區域是下半臉,經由重點區塊治療,可使法令紋變淺,更可拉提雙下巴並重塑下巴線條,讓臉型更立體。有「瞬間階梯治療法」的美名,能在短時間內效果不斷累積加乘的效果。

2.單點高周波照射及冷霧探頭,疼痛感更低:一般電波拉皮是利用無線電波均勻準確地加熱至皮膚深層(直達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促進其重組、再生、緊縮,進而達到緊緻拉提皮膚的效果。但因臉部淺層肌膚神經分布較多,在進行加熱時會因神經產生痛覺反應。新式CPT探頭電波拉皮因照射法不同,高周波可集中到達適合的皮膚層,以及「cooling treat」冷霧探頭的設計,可有效減低疼痛,不讓表皮層受到傷害,療程中也會感覺較為舒適。

3.全新CPT DC臉部專用探頭的治療深度約為4.3mm,比CPT探頭深79%!全新CPT DC臉部專用探頭的設計是為了減少皮下脂肪過度破壞產生副作用而做設計,治療深度約為4.3mm比CPT探頭深了79%,因此把大部分的能量累積在真皮層的深部,不會造成臉部凹陷問題,但是對於局部的脂肪可以產生破壞,代謝更多的脂肪量,對於嬰兒肥、嘴邊肉的部分有更好的效果。

4.Treatment tip E3-1200紅探頭消除惱人的橘皮紋路:醫學上來說,橘皮產生的因素,首要是體重過胖,脂肪顆粒太大顆而肌膚表面凹凸不齊,其次是老化造成的皮膚鬆弛,無法完整包覆脂肪團塊,最後一個是血液循環不良,因新陳代謝無法暢通的脂肪細胞塞成一團。

專為身體設計的Treatment tip E3-1200紅探頭,國外命名「橘皮治療探頭」,適合用於脂肪團塊的肌膚皺紋治療。治療原理是加熱熱能作用幫助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率,達到纖維隔膜自我修復目的,有助恢復年輕時的肌膚活力,平衡並減少肌膚上的凹痕與紋路。

相比其他探頭,紅探頭在同級別能量治療下,每平方產生之焦耳數較高,故可於較少的能量發數,成功緊實肌膚線條。因此相較於其他探頭,更適合用於治療:1. 肥厚的雙下巴、2. 過胖造成橘皮孳生、3. 久坐造成的肌膚紋路不均,但若是因懷孕肌膚撐大而造成的肌膚彈性鬆弛問題,仍須合併它種療程以提升最佳效果。
 
適合對象
 
1.臉部肌膚鬆弛下垂者
2.臉上紋路明顯者
3.想要全臉肌膚緊緻拉提者
 
悠美貼心提醒

1.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
2.治療前一週不執行雷射治療及塗抹A 酸藥膏。
3.若近ㄧ個月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
4.治療後不會有傷口,但偶有輕微泛紅現象,約一小時後退紅。
5.治療後一週內勿用磨砂膏、去角質及A 酸藥膏治,並加強保濕及防曬。
 
雙波療程,拉提X嫩膚X緊緻三管齊下。
 
「雙波拉提」指的是CPT電波拉皮跟Ulthera超音波拉提,為什麼要合併治療?

因為一個治療範圍比較廣,CPT電波拉皮是利用真皮層在攝氏45-60度時,膠原蛋白會立即收縮的特性,幫助大面積的淺層肌膚向上拉提;另一個治療效果是深入作用,Ulthera是目前首先使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的儀器,超音波的好處是能夠在不傷害皮膚表面的情況下,作用深達4.5mm的皮膚真皮層(SMAS筋膜層),SMAS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治療部位,緊實效果媲美傳統手術拉皮。雙波合併療程,感受到的肌膚恢復彈性、緊實平滑是全面且長效型。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小心!低價療程陷阱:違法的山寨版探頭與合法CPT電波探頭的操作程式不同,且停滯在舊式技術,施打發數不足又缺乏效果,擔心電壓不穩定!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