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755亞歷山大雷射

2024-02-16

755亞歷山大雷射 Alexandrite_Laser
如光穿透的極致淨白 膚色再白一階 斑點從此不見!

「Accolade雷射」為亞歷山大Q-switched 755波長的雷射。是利用755波長對黑色素吸收,作用深達肌膚真皮層下層,能全面且的改善肌膚表皮及深層斑點,且不傷及肌膚周邊血管組織,術後不易產生副作用。此外,光透白雷射的雷射波長特性,也可應用於清除不同顏色的刺青,還原肌膚的白淨無瑕,達到如光穿透的極致淨白境界!

「Accolade雷射」擁有多種大小治療面積光點,能針對各種大小面積不同的斑點快速改善。針對大面積使用大光點,能有效避免反黑;針對小面積使用小光點,避免對組織產生不必要的破壞,一一攻克,斑點從此不見。
 
● 療程特色

1. Accolade 755nm為黑色素選擇性高的極佳除斑作用波長,且能量較不易被血紅素過分吸收而被分散掉。
2. Accolade有獨特50 -70 ns 超短脈衝作用時間,可集中能量將黑色素及刺青顏料震碎,不產生熱能傷害皮膚。
3. 能量可使肌膚組織加溫,做持續性的熱效應,此機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效果。
4. 一次即能享受淨白、緊緻、細嫩三重極致美肌功效!
 
● 適合對象

1. 表皮色素斑(雀斑、曬斑、老人斑…)
2. 真皮色素斑( 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肝斑…)
3. 膚色均勻、肌膚亮白
4. 痣&刺青( 黑、藍、綠、棕色刺青)
5. 緊緻肌膚
6. 細緻膚質
 
● 悠美的貼心小提醒

1. 治療後可常溫敷臉減輕不適感。
2. 治療一周內請加強保濕。
3. 強防曬,需擦拭SPF25以上之防曬系乳,並且以陽傘及帽子做防曬。
4. 一周內禁止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如:果酸、酒精、磨砂膏或做臉。
5. 雷射治療後,請依照醫師之指示,並且準時回診。
6. 傷口視需要塗抹敷料,請遵循醫護人員教導的方式換藥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