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塔羅占卜!預測你今年的補運祕方

2020-03-18

2018開春喜氣連連,不論是已經開工,還是持續放假的你,一定都想知道今年運勢?
悠美診所邀請塔羅牌大師雷洛斯,親自幫大家分析新年的補運秘方。




1、皇后表示豐收,同時也是財運與感情運的象徵,抽到這一張牌多半表示新年對你來是很棒的一年。
工作上有機會升遷或是業績步步高升,感情方面也會有新的機會產生,可是要慎防多角戀情的產生喔!不過,皇后同時也是美食與豐滿的象徵,這張牌可能暗示著你最近會有很多邀約,聚餐或是飯局的機會會慢慢增加,這時候如果太過放縱口腹之慾的話,身材也會不小心變形喔!因此要留意健身跟減肥計畫,免得肥了荷包,也肥了身材,這可就不好囉~
2、權杖四號代表著一種歡慶的氣氛,很可能會有喬遷、升遷、創業或是結婚等等值得令人慶祝與開心的事情。
權杖四號也表示一段關係更加緊密,或是一件事情進入穩定的階段,如果你正有交往的對象,或是正在發展的事業,那今年可真的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呢!不過,權杖四號也代表著人際關係的維持與拓展,可能暗示你在今年會有許多交際應酬,人脈的維持固然重要,但也要留意身體健康的保養喔,平常更要注意肝臟的保養(笑),同時也要留意脂肪的堆積,血脂與血壓都要開始注意,可千萬別在事業步步高升之前,血脂與血壓就先一步高升了。
3、錢幣八號表示「專注在一件事情的努力,會獲得成功與長成長」。
所以就工作來說,表示你先前的努力不是白費的,而且繼續堅持下去會有好的收穫!不過,就感情來說,這張牌就不是一張好的感情牌,它暗示著你太執著在某個對象身上,可能忽略了別的對象了。而且,雖然錢幣八號表示你過去的累積都會在今年看到成功的曙光,但也意味著你需要花許多時間專注在這件事情上面,很可能會常常需要加班,導致休息或是睡眠的時間會失調,除了會造成黑眼圈以外,也可能會引發皮膚乾燥。為了不讓同事或是客戶覺得你太過疲憊而缺乏專業感,更要注意皮膚的保溼與美白喔。
4、惡魔這張牌很特別,他同時代表著貴人運與小人運,同時也象徵著桃花運爆發,但這些感情會有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感牽扯,這一點要特別小心!今年要稍微學習自我防備與觀察,對於別人的建議不要太過盡信,要多觀察查證,不要因為別人的誇大說詞而盲從,免得受到別人的陷害。
不過,惡魔也代表著「第一眼的印象與感覺」,為強化貴人運與桃花運,更要在自己的外型裝扮上下功夫,男生要著重髮型與穿著,第一眼給別人專業的印象,而女生要注重的部分更多,包含彩妝、甚至眉型、脣形等等。有時候我們無法一開始就展現自己內在的專業與才華,所以更要把握給別人的第一眼形象!
5、權杖八號權杖八號表示一種積極的企圖心,同時它也表示遠行跟旅遊,所以今年可以好好安排一些國外旅遊度假,犒賞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辛勞。又或者暗示今年可能會有一些遠行的機會,例如工作調動,或是轉換跑道到別的縣市甚至別的國家。也因此今年可千萬別讓自己懶散了,要好好加油才行!不過權杖八號也表示火元素太強,有時候也會造成內分泌失調的狀況,有可能會反應在皮膚上容易長痘痘或疥瘡,甚至也會引發口臭之類的情形,所以這時候就要多注意體質的調理以及外在的治療,內外兼具才能達到最好的改善效果。

 

  雷洛斯 臉書聯絡請點這裡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