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林葉亭老師快50歲了!自爆維持少女身材秘訣是…

2020-04-14

看過時尚穿搭節目的人都認識,長相甜美的造型師林葉亭老師,擁有一張娃娃臉的她其實已經快50歲了,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幸運的是,林葉亭老師出現在悠美診所,小編抓緊時間,趕快幫大家破解。

 

首先來聊聊林葉亭老師,曾是玉女歌手,代理日本服飾品牌,成功創下年收上億,獲廣大女性粉絲喜歡之外,也是很多明星藝人諮詢穿搭意見的時尚達人,但提到「保養」,她說…

 

Q1、悠美診所的認識是怎麼開始的?

林葉亭老師:之前在節目上幫藝人改造形象,遇到亞美將,看見她從「長屁人」瘦到完全均勻,讓人看了很驚艷,問亞美將怎麼瘦的才知道是去悠美診所,請亞美將也介紹給我認識

 

 

Q2、身材保養的困惱?

林葉亭老師說:減肥是我一輩子的宿命,很多女生應該和我一樣,因為我們都是超級易胖體質,尤其女生喜歡吃垃圾食物,很容易胖。

 

Q3、在悠美診所做了哪一些療程?

林葉亭老師:悠美診所在評估我的問題後,做過「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雕塑減脂 和「悠美中醫減重」療程,這段期間也分享很多健康減重的注意事情,我是有決心要做、就會做到的處女座,遵守醫生說的「333飲食原則」(3個拳頭的澱粉、蛋白質肉類、蔬菜),目標是穿回短褲,老公笑說:如果我瘦到婚前的體重,免費贊助我去海島度假!

 

 

林葉亭上臉書直播分享,自己在悠美診所的瘦身保養秘訣。



 

林葉亭老師說:我認真覺得「減肥遇到貴人,減肥就不是那麼難」。

 

林葉亭做過「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雕塑減脂 後,大腿和肚子明顯變小!

為滿足大家的好奇,小編幫忙大家了解一下▼

 

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雕塑減脂  療程原理:

根據哈佛醫生發現,脂肪細胞的怕冷特性,利用專利醫療級體雕儀器,先以強吸力將治療部位吸引向上拉,後施加低溫治療,經處理的脂肪細胞通常結晶(冷凍)然後死亡,隨著時間流逝,自然排出身體,頑固的脂肪細胞從此說再見

 

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雕塑減脂 療程特色:

一旦脂肪細胞結晶壞死後,它們就被排除在身體之外,一旦它們被排除在身體之外,它們就會消失。CoolSculpting是獲得美國FDA認可的非侵入式減脂治療

 

 

Q4、悠美診所「CoolSculpting 酷塑 冷凍減脂」療程感受?

悠美診所有3台CoolSculpting原廠機器,意味著可以比其他診所更具優勢,一次處理多個治療區域,比任何方式更快縮短時間達到體雕目標,而且悠美診所的技術獲美國原廠認可,美國廠商Zeltiq已經選擇悠美診所作為整個台灣的示範店之一,幫助使用升級版的冷凍技術「CoolAdvantage 」。

 

升級版的冷凍技術「CoolAdvantage 」文章觀賞請點選

 

美國紐約時報、科技版專文推薦:CoolSculpting是減脂的永恆承諾。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表示,一般人常常搞不清楚「減肥」、「減脂」是兩件事,節食「減肥」令脂肪細胞變小,但脂肪細胞的數量不變,當體重增加時,脂肪細胞會越來越大

但是「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雕塑減脂 可以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少有脂肪細胞儲存空間,也就少了復胖和回胖的機會。

 

 

女神逸歡也推薦 悠美診所 體雕效果喔!

 

和頑固的脂肪細胞說再見,請和我們聯絡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