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醫學新知】水滴形矽膠豐胸在台正式核可!胸線會微笑更sweet

0000-00-00

亞洲女性因為肌膚較薄,在豐胸手術時,採用傳統圓形矽膠植入後,經常出現「碗公奶」狀況;好消息是,美國醫學界廣泛使用的新式水滴形矽膠在2015年8月正式通過台灣核可使用於美容及重建,其外觀的上薄、下飽滿,貼近人體曲線設計,豐胸效果渾圓之外,起立、坐臥、躺下來的胸線自然滑順、更接近真實胸部的線條。
​​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象徵,也是人體形象美的焦點之一。女人無論胖瘦老少年紀,都希望擁有一對大小適中、豐滿有彈性的乳房,襯托身體曲線更加凹凸有致,性感與優雅兼具。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2014年統計數據上也證實,自2006年起,隆乳手術在全美整形手術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光是2014年在全美的隆乳手術多達28萬6千例。



圖說:新式水滴形矽膠在2015年8月正式通過台灣核可使用於美容及重建。
早期的隆乳手術使用食鹽水,近年趨勢轉向果凍矽膠,主要是因為隆乳效果及觸感佳,並且安全性獲得證實。國內衛福部也在2013年正式核准開放美容手術,但過去允許的矽膠屬傳統圓盤形,由於胸部肌膚組織偏薄,植入後造成乳房上半部過於雄厚、出現明顯植入物輪廓的「假奶」窘狀。
​​
新式水滴形矽膠(anatomical implants)一如其名的水滴形狀設計,豐胸手術後,以乳頭為中心點,乳房線條由上而下順順的往下滑,從側面而來,彷彿是甜美的微笑線,穿比基尼、禮服、深V洋裝的胸線自然性感,上乳房與下乳房的比例約為45%:55%,正好也是醫學界公認美麗乳房的黃金比例。

 



適合水滴形矽膠豐胸手術者包括:
1,初次嘗試豐胸手術,本身瘦,上胸圍無肉者,藉由水滴形矽膠豐胸達到自然飽滿。
2,首次豐胸手術效果不合期望,希望調整更理想胸型,唯一注意的是義乳置入位置不可相同。
3,豐胸手術不影響哺乳功能,因為不是放在乳腺下。此外,水滴形矽膠的高度、寬度、挺度有多種尺碼可選擇,建議病人與專業醫師諮詢,依個人身高體重比例,量身打造專屬美麗胸線。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