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醫美新知】西洋梨臀再見!低溫減脂治療新概念

2020-03-31



醫美科技的進步,讓減脂進入了劃時代的領域,面對頑固脂肪,除了減肥節食、手術開刀取脂以外,我們有了更多的選擇,Coolsculpting,安全無痛感,雕塑身材曲線輕鬆又自然!利用脂肪不耐冷、會自我凋零的特性,透過攝氏4℃~5℃的溫度,選擇性的針對脂肪細胞作用,並啟動脂肪細胞自發性凋亡機制,再藉由身體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臨床實驗研究發現,單次治療約可減少脂肪厚度達22.4%,療程結束後1〜3個月,脂肪層的厚度將逐漸減少,達到瘦身效果。
體外減脂大躍進,從真空吸引進化到平板 

Coolsculpting針對體外減脂的技術不斷的精進不斷的演進,將從原有的針對腹部頑固脂肪的大型探頭,進化至能治療局部脂肪例如:後腰肉、蝴蝶袖、大腿內側等部位的小型雕塑探頭。現在,減脂技術再進化,克服原有使用真空吸引技術在治療上的障礙,經美國FDA核可,低溫平板減脂治療可使大腿外側等部位,得到有效減脂治療!輕鬆告別西洋梨臀!


  Coolsculpting ● 美國原廠案例分享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圖片由ZELTIQ Aesthetics, Inc.提供)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