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醫美快訊】腋下除汗山寨機,小心無效傷身又傷心!

2020-03-11

秋老虎持續發威,各地氣溫仍不斷飆破記錄!
想解決腋下爆汗的窘境,今夏詢問度最高、獲FDA認證非侵入性的「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成為多汗者的救星!
但是,最近卻有大陸山寨機悄悄流入市面的醫美診所,魚目混珠,標榜超低價,又號稱效果可適用於全身,消費者得小心除汗無效,還可能出現紅腫、熱痛或表皮壞死的反效果,實在得不償失!



(山寨機串流,無獲認證更號稱一機多用!除汗、電波、電漿還可除毛,消費者可要睜大眼!)


(日前有民眾動狐臭手術,腋下傷口腫如球,轉自蘋果日報)
悠美診所領先業界,引進正宗「Miradry微波除汗術」,經美國FDA認證,擁有純熟的操作技術 ,能精準破壞腋下汗腺,相較其他院所案例豐富、治療時輕鬆愉悅,恢復期短 ,且臨床實驗證實,平均滿意度高達99%,還同時能改善70%的身體異味。





由於安全且屬非侵入式,一舉兩得廣受消費者喜愛,因此市面上已有不肖業者,使用非經認證的山寨機,以超低價吸引消費者注意!朱芃年院長提醒,山寨機因無獲得認證,無長期追蹤術後效益,不能宣稱除汗、除臭效果,消費者若只追求低價,除汗效果不但不佳,更需反覆次治療傷荷包!若遇到經驗不足的醫師,操作不當還可能傷口紅腫,甚至引起潰爛、發炎、留疤…等現象,後果不堪設想!

 
陷阱一 超低價,號稱適用全身 
悠美正宗的Miradry微波除汗術,是經由FDA核准針對「改善腋下多汗症」的儀器,以微波、水冷卻系統,精準破壞腋下汗腺,並持續地減少腋下排汗量,讓您輕鬆揮別令人尷尬的狀況!

 
陷阱二 多次療程,需反覆施打  
目前從臨床案例中顯示,Miradry微波除汗術一次療程,幾乎終生有效!除汗效果的平均 滿意度高達99%,同時還能改善70%的身體異味,是CP值超高的一項療程!而只有少數患者(20-30%)需要2~3次的療程。




悠美診所一向致力解決顧客的需求與困擾使用正宗Miradry微波除汗儀器,一次擊發完整治療能量 相較於市面上低價,卻無效果的治療,若要達到滿意的結果,專業又實在價格才是首選!聰明的你,已經知道如何辨別什麼才是最划算的選擇了嗎? 

 
最後,悠美提醒消費者購買任何療程都應多加注意,務必選擇口碑良好之醫美診所,以免上當受騙,傷了荷包又傷心!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