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悠美診所堅持提供世界頂級的醫療品質,全省院所儀器全面升級!

2020-04-05



迎接夏天的來臨,皮膚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炎炎太陽下,日曬後導致黑色素沉澱、斑點產生以及毛孔粗大等問題;同時為了對抗高溫帶來的悶熱不舒暢感,紛紛以清涼爽快的穿著來迎接熱情的夏天,所以在夏季期間,診所內的美白、淨膚與除毛等相關療程都相當受歡迎。

 
您知道嗎? 儀器也是有壽命的喲! 
為了讓每一位進到悠美的客人都能用更新更有效的方式變美麗,悠美診所全省院所即將於六月份起全面更新多款雷射及除毛儀器,提供台灣消費者世界級診所的全新體驗。
其實,在醫美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價格往往會被一些黑心業者做為搶客的戰術之一; 所以消費者在選擇醫學美容診所時,千萬別忽略了療程要有效的三大要素,第一、執行醫師的專業技術與醫學美容診所的口碑,第二、使用儀器的新舊程度,較新的儀器可能降低療程副作用、不適感與有效提升作用效果,第三、儀器耗材的更換頻率,例如雷射儀器裡的閃光燈是雷射儀器的能量來源,建議需一年左右更換一次閃光燈,但若是雷射生意好的診所則需要半年換一次,但坊間許多低於市價的雷射則不可能定期更換閃光燈,藉此減少成本,當然施打雷射的成效也會跟著大打折扣。所以聰明的消費者們,千萬別因為小錢而因小失大!

 
悠美不再讓您只憑感覺,並且要您看得見效果! 
身為醫美界的領導品牌,悠美診所始終堅持給顧客最好的服務品質,重視每個醫療環節,因此每年定期替換上效果更新、副作用較少與治療速度較高的新型雷射與除毛設備,這些堅持不僅代表著醫師的專業也關乎到診所的誠信。提醒您慎選優質專業的醫美診所,體驗無後顧之憂的療程,大膽迎接這熱情的夏天吧!
【 Hot !】悠美診所引進新一代雷射、除毛儀器: 
*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領先推出的悠美1460雷射,全新波長,屏除了一般雷射可能反黑與疼痛的問題外,恢復期較短,雷射光束在表皮真皮交界層下,能夠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使肌膚恢復彈性光滑,修復粗大毛孔以及改善疤痕,讓肌膚Q彈有活力,找回青春時期的緊緻臉龐。這類抗老型的雷射,悠美特別設計1至3天內就完全恢復的高端治療策略,能夠於較短的時間接受治療與恢復,達到緊緻的效果。

 
悠美1460海倫雷射・效果: 
悠美1460海倫雷射利用波長1460nm雷射光束,深入真皮層作用,已不破壞皮膚就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為目的,能有效改善皺紋、疤痕、毛孔粗大等效果,使皮膚緊緻有彈性,恢復期短,術後照顧輕鬆,讓您沒有負擔就輕鬆擁有美麗。
更多關於悠美1460海倫雷射:
*新一代德國極速雷射除毛 
悠美診所新引進的新一代德國雷射除毛,無需日日反覆除毛,療程只需4~6次就能維持持久效果。 除毛波長為808nm與980nm,較適合亞洲人較深的膚色,再加上以掃瞄式輸出雷射光,使光點均勻分佈肌膚,表皮更不易燙傷,並搭配上特殊冷卻技術,可以大大降低除毛過程裡的疼痛度,讓除毛過程更放心與舒適。
無論妳是敏感肌或是想要去除比基尼線的細微毛髮,悠美新一代德國雷射除毛適用於各類型肌膚,讓妳擺脫過去對雷射除毛望之卻步的心態,不用擔心敏感肌膚與私密肌膚會因雷射光停留過久,而有色素沈澱或疼痛等問題,新一代德國雷射除毛以掃瞄式釋放雷射光束可快速、精準除去毛髮,讓妳再也不用擔心毛手毛腳的問題。
更多關於德國雷射除毛:



 
設備升級訊息請洽各院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路124-2號3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愛群大廈)
電話:02-8772-5330
傳真:02-8772-878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72巷7號2樓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松山高中操場旁)
電話:02-2768-1012
傳真:02-2768-103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號2樓
(SOGO百貨忠孝店旁,阿宗麵線樓上)
電話:02-2711-8583
傳真:02-2711-8831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23-1號
(中央公園正對面,中央路與東大路交叉口,敦煌豪宅內)
電話:03-533-1068
傳真:03-533-1067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