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Hollywood女星公開推薦!Coolsculpting新一代手握把亮相

2023-04-15

腰圍小一號、手臂小一吋,需要多久時間?答案是:35分鐘。
​​​
現代人重視效率,知名醫療公司zeltiq的「 CoolSculpting 酷塑 冷凍減脂 」問世多年,因應市場需求,2017年7月在台推出全新手握把,不僅節省時間,療程縮短到只需要35分鐘時間,而且過程更舒適、效果更好,為身材的雕塑目標向前進,為未來十年的醫學體雕療程之趨勢再預言。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CoolSculpting 酷塑 ​ ※ ​ ​ 夯什麼 ​ ? 


減肥也是很多人喜歡討論的話題,比減肥更困難的是「消除脂肪」,無論是運動節食,很多人不知道是「運動只能讓脂肪細胞變小,不會真正減少脂肪細胞數量」,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說,所以很多人的體重減輕了,卻不覺得體態變好,這些全是因為身上的脂肪數量沒有獲得真正擺脫。
​​
欲擺脫脂肪,相較傳統抽脂手術以皮肉之苦換得曼妙身材,市場更喜歡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而體雕療程中的「CoolSculpting」技術是眾多醫師推薦,靠著脂肪的不耐冷特性,利用專利低溫的冷凍結方式,促使脂肪細胞受到破壞,隨著代謝在未來6至8周內,從體內自然中去除,達到不用手術和注射也能瘦的目的。
​​
臨床實證指出,每次接受CoolSculpting療程,約可減少25 %脂肪層厚度。

因為效果卓越,美國realself網站網友評價為「最值得的減脂療程」



圖片來源 Coolsculpting原廠

 
「CoolSculpting 酷塑 冷凍減脂」療程步驟,需由醫師評估脂肪條件。
治療部位脂肪隆起至少2.5cm寬,該部位是可治療的。


圖片來源 Coolsculpting原廠
隨著冷凍脂肪的分解,可以看見脂肪受破壞,治療部位受雕塑、變平、變小。
​​
「CoolSculpting」從歐美風行至全球各地,好萊塢明星Debra Messing、Jennifer Aniston、Christina Applegate、Lindsay Lohan、Mariah Carey在報章媒體上直言不諱地表示支持。

 
 CoolSculpting ​ 酷塑 ​ ※ ​ 新升級  ​ ​  


好消息是,台灣民眾不用飛到國外,現在同樣也能輕鬆享受,「CoolSculpting酷塑」2017年推出升級版「酷塑S 」,以及全新設計二代CoolAdvantage手握把,首度在台灣現身。
悠美診所非常慶幸成為全台首間發表訊息的醫療美容診所!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酷塑亞太地區臨床培訓經理Amber Gudas, MHS, PA-C親臨悠美診所。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師陪同,雙方進行全台首場的冷凍手握把CoolAdvantage教學。
Amber Gudas引述一份市調報告表示,亞洲以美食聞名,在養身、美體風潮下,15.6億亞洲人口中有1.28億的人對非侵入式體雕療程有興趣,其中有87%的想剷除過多脂肪,其次是改善臉部皺紋的49%,在18至75歲的不同年齡層中,在意身材肥胖問題的人幾乎都高達80%。

 

圖片來源 Coolsculpting原廠

 
全新CoolAdvantage杯型手握把是符合人體工學的3D曲線設計,美麗的弧度有利於貼近「難瘦」部位。(圖片取自http://www.alicehartdavis.com/blog/2016/5/29/8q7a3vtpto2w3ln4yf7xq82ieu0hig)

 
 CoolSculpting ​ 酷塑 ​ ※ ​ 新特色  ​  


升級「酷塑S 」的專利儀器和手握把,具有多重革命性優勢:


1. 時間縮短一半


脂肪細胞凋亡的目標溫度是4°C,全新CoolAdvantage杯型手握把的設定溫度為-11°C,比上一代手握把的-10°C更低溫,加強治療效果,並減少療程時間,大幅縮短只要35分鐘內,幾乎為上一代手握把的一半時間。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不須安排假期,利用35分鐘午休時間,即可享受量身訂製的雕塑效果,療程後正常上班,不影響生活作息。




革命性吸力手握把及較低的溫度,縮短了治療時間僅需35分鐘。


2. 舒適提升45% 

群體研究19名男女受試者,隨機選擇左/右側腰部治療,比較新舊手握把之差異,結果指出使用全新CoolAdvantage杯型手握把的舒適度提升 45%,大幅減少吸力之瘀血狀況。


圖片來源 Coolsculpting原廠

 
全新設計吻合人體工學,有助改善原先的瘀青問題,民眾舒適提升45%。
 
 
3.改善更多組織 

全新CoolAdvantage杯型手握把設計,提高可治療範圍大,解決深層的頑固脂肪,大腿內外側、腰側、腹部、甚至是雙下巴、膝蓋肉皆可改善,整體身形比例沒有手術動刀,即可達到黃金比例。



圖片來源 Coolsculpting原廠

 
全新手握把的杯型設計,舒適且提高接觸面積,有助於改善更多肥胖。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師表示,傳統減少脂肪,主流療程是抽脂手術,須受皮肉之苦,且恢復期漫長遙遙,但是「酷塑S」在35分鐘內,選擇性針對皮下脂肪層之脂肪細胞以低溫凍結讓其自然凋亡,達到自然雕塑、緊實線條的雙重效果。此外,多數非侵入式體雕療程需多次療程才能達到理想效果,CoolSculpting酷塑一次就能看到成果,也是獲得高滿意度的原因。




 
圖片來源 Coolsculpting原廠

 
除了升級版「酷塑S」能在更短的時間內滿足消費者的期待,CoolSculpting酷塑也針對大腿外側療程升級,推出全新CoolSmooth PRO手握把 療程時間從2小時縮短至75分鐘。
許多人在意蝴蝶袖、副乳、雙下巴、膝蓋等局部多餘脂肪,CoolSculpting酷塑研發針對小脂肪團的CoolMini手握把 ,在歐美推出雙下巴療程大獲好評,預計年底在台上市,將雕塑市場帶入「精雕細琢」的戰國時代,凍結任何刁鑽部位脂肪,塑造COOL線條。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酷塑亞太地區臨床培訓經理Amber Gudas, MHS, PA-C與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師合照,悠美診所具備全台特殊的專業醫療級體雕會館,具備多種原廠儀器,民眾可一次改善多部位肥胖困惱,免去時間與路程的辛苦,深受明星藝人、部落客與網紅所推薦。
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醫師笑說,「酷塑S」和全新手握把的出 現,預告將coolsculpting從「酷的雕塑」,升級叫做「酷的優勢」,勢必掀起台灣市場一波「享瘦」討論話題。


目前台灣醫美市場中,非侵入式、不需動刀無傷口、過程無痛感、無手術恢復期,獲得美國FDA認證的安全「減脂」療程,就是「CoolSculpting酷塑」。台灣衛福部仿單資料(上圖)。

 
 CoolSculpting 酷塑 ​ ※ ​ 特點  ​  

1. 醫學背景團隊15年研究,8,000萬美金研發經費。
2. 70篇以上醫學論文、146項專利,全球500萬次療程,佐證安全有效。
3. 市面上唯一獲得美國FDA減脂功效/安全雙認證的療程。
4. 非侵入式、無痛、不傷口、不破壞組織、無恢復期。
5. 真正減少脂肪細胞數量,臨床證實永久減少雕塑部位1/4脂肪層厚度。


 CoolSculpting 酷塑S ​ ※ ​ 升級多特點: ​  

1. 療程時間35分鐘,較上一代減少近50%時間。
2. 全新杯型手握把設計,均勻傳導低溫,舒適度提高45%。
3. 全新杯型手握把設計,減脂範圍擴大,減脂部位更精準。
4. 臨床證實有效,一次療程25%脂肪層厚度永久消脂。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