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毛髮生長有週期!冬天做____,夏天剛剛好的性感

2023-02-05


圖片來源 2021.11.08_shutterstock_1579812649

 
想穿黑絲襪秀性感,腿毛竄出來「見客」,噁爆又嚇人,吼~腿毛不是防狼工具,女孩子得注意形象,要知道優雅藏在細節裡,一般人都誤解以為夏天才要除毛,其實冬天是適合除毛的最佳季節,此外,冬天肌膚缺水看起來毛孔較粗大,真空除毛治療加以溫和軟化並帶走老廢角質,提升白皙光澤感。

 
纖細的唇毛、濃密的腋毛、密集的腿毛、過長的臂毛…,低頭看到這些,心情越來越糾結,根據調查,9成女性有除毛經驗,常見方式是刮刀或拔除毛,雖然便宜方便,但一方便擔心越刮、越粗,速度慢又疼痛,一個不小心則刮破皮膚,留下黑疤,毛髮生長順序不同,刮除、拔除中的施力不當使毛髮斷裂成殘根,可能在肌膚表面造成一顆顆凸起的黑粒,俗稱「毛曩炎」。

 
早期歐美流行的蜜蠟脫毛法,疼痛度高,無法維持長期除毛效果,每隔一段時間仍需要反覆除毛;脫毛膏/劑脫毛的化學產品有刺激性,不適合皮膚過敏者;雷射除毛是藉由光能轉換為熱能,使毛曩根部細胞萎縮,失去增殖能力,缺點是雷射有反黑風險,且儀器操作不當在肌膚表面刺激出小水泡或斑點。


 
除毛療程比較法 




目前已知的真空快速除毛是以非侵入式治療方式,安全有效達到永久除毛,不會有毛囊發炎或傷口感染的副作用。二極體雷射的800奈米波長發射光束將能量轉化為熱能,並運用真空吸引原理,能將表皮吸起,使毛髮更接近能量,讓毛孔擴張,促使雷射能量直接破壞毛囊組織,讓除毛效果更佳。並具有400ms的脈衝能量,可針對一般雷射除毛所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更細微處理,達到長時間除毛效果。




 
目前已知的真空快速除毛是以非侵入式治療方式,安全有效達到永久除毛,不會有毛囊發炎或傷口感染的副作用。二極體雷射的800奈米波長發射光束將能量轉化為熱能,並運用真空吸引原理,能將表皮吸起,使毛髮更接近能量,讓毛孔擴張,促使雷射能量直接破壞毛囊組織,讓除毛效果更佳。並具有400ms的脈衝能量,可針對一般雷射除毛所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更細微處理,達到長時間除毛效果。



真空快速除毛‧4特色↓ 

快速省時、無痛舒適、永久除毛、嫩膚拋光 

1. 快速省時,不必敷麻藥,除毛約十分鐘可完成
2. 無痛舒適,施作過程幾乎零痛感,療程安全舒適
3. 永久除毛,大探頭去除明顯毛髮之外,附有小探頭可針對細微部位毛髮或私密處做精準除毛,
4. 嫩膚拋光,完整療程除毛後的肌膚光滑沽溜,膚質也較為細緻



真空快速除毛,原理圖 



現在有越來越多女性選擇在秋冬進行除毛療程。解析原因:因為療程術後的幾天要注意防曬,夏天日曬強烈,紫外線照射的不利於保護,反而造成雷射除毛後容易導致治療部位出現反黑現象。再來是毛髮生長有週期,無論是雷射、真空除毛、激光除毛…等等都是針對生長期毛髮作用,對於休眠期毛髮一定要等到生長出來後才能加以去除,因此完整的除毛療程需要3~5次,才能達到理想中的光溜溜、白泡泡美妞fu。(注意:永久性毛髮減少不一定等於去除治療區域中所有的毛髮。)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真空除毛儀器探頭上的透明區塊是藍寶石所製,質地堅硬安全。治療前,藍寶石探頭端一定要保持乾淨,因為任何外來異物都會影響雷射光的吸收,可能導致皮膚受傷,治療中要反覆檢查跟清理探頭,以避免潛在性的交互感染。






真空除毛之前,注意事項 

1,有光敏感疾病、治療部位帶有刺青、有開放性傷口等,不適合接受此療程。
2.術前,避免過度日曬和人工日曬,也就是不要做日光浴。
3.治療前的六週內,預先停止使用脫毛膏或其它脫毛治療物,如上蠟、拔除器
4.療程前,要先為病患進行局部測試,觀察是否有副作用效應



真空除毛療程之後,保養守則 

1.治療部位有些許的溫熱感是正常現象,若覺不適可冰敷或塗抹舒緩乳膏
2.術後6周要加強保濕和防曬

 
此外,並非所有人都適合真空除毛,悠美提醒您,若是因為內分泌系統失調或藥物疾病引起的毛髮茂盛問狀況,得經過專業內科治療,透過專業醫師詳細諮詢了解需求並協助幫忙是必要的過程。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