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音波拉提Q&A快答,學會這個不用當肥羊

0000-00-00

圖片來源 2021.11.08_shutterstock_478870669

 
無論是年紀大、生活習慣不佳、或是久盯螢幕,肌膚老化下垂,讓你變成「囧囧臉」!網路上有許多「音波拉提」治療皺紋與鬆弛的討論文章,但是內文對相關儀器、施打發數、療程價格是傻傻分不清楚,以下,悠美專業醫療團隊特別解答,幫助大家釐清焦點。





音波拉提的作用原理是:對皮膚施以HIFU聚焦超音波,治療深度達拉皮手術才能做到的深層筋膜層(SMAS)4.5mm,所以能夠在不用動刀、無傷口下,深入肌膚底下的真皮層,以較高強度的熱能來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改善眉眼、嘴角以及頸部肌膚的鬆垮、下垂、紋路問題,成功收緊下巴輪廓線,皺減力顯著,讓人彷彿有青春定格的感覺。其療程成效差異大,原因是:

 
一, ​ ​ ​ 儀器有沒有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拉提」雙認證
二, ​ ​ ​ 施打發數不是人人相同
三, ​ ​ ​ 小心!價格陷阱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你選擇對的儀器了嗎?主打音波拉提、且搭載相似技術的相關儀器,大致上分為五種(詳見表格),除了Ulthera為美國原廠製造,其餘為韓國製造;所有儀器有台灣衛福部許可,但只有Ulthera通過美國FDA取得「Lifting(拉提)」適應症認可,臨床研究證實,治療效果達八成。須觀察,儀器的螢幕影像有內建專利臉譜圖,幫助醫師將臉部劃分為20個治療區域,平均分配施打發數,可精準掌握治療溫度與深度,治療效果更加完善。


 
圖說:音波拉提儀器比較表 



顧客常問,音波拉提療程的市場費用不同,到底該如何選擇?其實,這與商業行銷的數字遊戲相關。許多不專業的診所及醫師堅稱,音波拉提每次療程一定要施打504發。然,504發是原廠根據資料計算的建議數值,並非人人適用,施打過高能量及發數,可能會造成治療部位表面灼傷、紅腫、出現水泡、蜈蚣紋路等難以抹滅的傷口,甚至傷及神經,產生各種後遺症。
專業醫師是評估每個人的臉部鬆弛程度,調整每個人的施打發數,落實量身打造專屬療程概念,兼顧治療的安全性及舒適性。面對任何一種肌膚老化問題,彈性調整治療,絕對不是受制於醫療儀器說明書,走不出文字的缺陷與侷限。並依每個人需求,適時配合其他療程,如CPT電波拉皮、注射拉提等,又或者客製化進階療程,全面性精雕修飾,使五官緊緻且自然明亮,解決鬆弛的同時找回好氣色。
圖說:Ulthera音波拉提原廠儀器,內建專利臉譜圖,幫助醫師將臉部劃分為20個治療區域,平均分配施打發數,精準掌握治療溫度與效果。 


「音波拉提一發168元..」真的有這種療程嗎?仔細觀察,由於音波拉提夯,市場競爭激烈,部分診所為了吸引客人上門,祭出專案活動,客人上門後,諮詢師堅持要施打504發,168X504累計總金額達8.4萬多元,價格不便宜,加上不斷推銷其他療程,若客人不買單,諮詢師馬上「變臉」,服務變得敷衍了事。這些都不是為顧客著想的正確態度,民眾一定要慎選!


關於Ulthera的五件事情: ​
1.屬於不用動刀、非侵入式治療SMAS的緊膚療程。 ​
2.單次療程約90分鐘,無恢復期。 ​
3.依每個人的肌膚鬆弛程度,決定施打發數與面積。 ​
4..臨床實驗統計,治療一次可感覺臉部與頸部肌膚緊實。 ​
5.長期性緊緻輪廓拉提效果,約可維持一年半~兩年。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