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中醫埋線不是越多針、瘦越快!重點在線材。

0000-00-00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中醫埋線減重是透過線材刺激穴位,加速人體代謝,排出多餘的脂肪,減下體重之外,雕塑凹凸有致的迷人曲線,越瘦越健康,且復胖機率低,廣受大眾歡迎,也因為埋線後是一天24小時持續性的接觸穴位,線材與人體作用,中醫減重的關鍵第一步就是「挑對線材!」
埋線病人常見問題是,治療部位出現腫塊、或感染問題,這是因為埋線屬於侵入性療程,中醫埋線的線材分為:羊腸線、蛋白質線,兩者最大差別是可否為人體自然吸收,羊腸線不易為人體吸收,蛋白質線100%為人體自然分解吸收,加上中醫師在器材準備的衛生條件,線材保存的乾淨程度等,都會影響病人身體產生排斥感,干擾減重的理想效果。
埋線減重效果依病人狀況的不同而定,如果是大範圍肥胖者,仍需要少吃多運動,如果是手臂、腰部、腹部及大腿等局部部位,每次可埋線8針至40針,每星期回診做1次埋線。埋線後兩週即可明顯感受曲線變化,脂肪從鬆軟逐漸變緊實。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中醫埋線減重療程中,使用線材成分、針具裝置的乾淨、醫師執行埋線之前的埋線部位是否有完整消毒、醫師操作過程中的衛生環境與手套乾淨程度...等等,都會影響療程效果。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