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2023-09-01

穿過緊內衣悶熱流汗過敏 女子罹患異位性皮膚炎!朱芃年醫師(ETtoday新聞雲)

天氣變化大,每逢換季就讓有過敏體質的人很傷腦筋,尤其春夏天氣熱容易流汗,更有女性因為穿了過緊的內衣悶不透氣,導致異位性皮膚炎上身,患者除了皮膚癢不舒服,還可能會有紅腫、水泡及結痂的現象,嚴重的話還會引發細菌感染。

詳細資訊

2023-08-31

產後調養3茶飲 當歸排惡露 白朮益氣 黨參補腎陽(蘋果日報)

許多夫妻今年搶生龍寶寶,中醫師提醒,女性分娩因失血耗氣,產後易氣血不足、虛弱,產後第1~10天可喝當歸、茴香等中藥茶飲排惡露;產後第11天~20天待惡露排差不多後,可補充營養,加強臟腑功能恢復,以黃耆、白朮等茶飲健脾益氣;產後第21~30天則溫補腎陽,喝黨參、杜仲等中藥茶飲,有助產後內分泌平衡,促進子宮功能恢復。

詳細資訊

2023-08-30

常刮體毛 小心毛囊發炎腋下變!朱芃年醫師(台灣新生報)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表示,用刮毛刀除毛需注意力道輕柔,並盡量順著毛流生長方向刮除,否則易造成毛囊開口部位受損、發炎。此外,經常以刮毛刀磨擦皮膚,肌膚也容易變粗糙,且留下黑色素沈澱。建議除毛需求大的愛美女性,倒不如利用真空、冷光雷射除毛方式,約半年的療程時間,就能改善百分之九十八以上毛髮生長困擾,不用每到春夏,就要頻繁刮毛而易導致皮膚受傷。

詳細資訊

2023-08-29

經期3階段調理!(蘋果日報)

中醫師指出,女性經期因會大量失血,並不適合減重,建議經期多吃富含鈣和鐵質食物,如蘋果、菠菜、豬肝等,另可用熱毛巾或電熱毯熱敷腹部10~15分鐘,幫助溫暖子宮;經期結束後1~2周,是減重黃金期,可多做運動,並吃銀耳、雪蛤等補充膠原蛋白;經期來前的1~2周,可多泡澡,並做瑜伽、體操等舒緩不適,避免吃過鹹食物和零食,可多喝紅豆湯、冬瓜湯等幫助消除水腫。

詳細資訊

2023-08-28

水微晶介紹 朱芃年醫師(VOGUE雜誌)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解釋:水微晶是一種多醣體,自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可由人體完全分解,透過專利彈力交聯技術,提升了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便能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並使玻尿酸存在肌膚時間增長。水微晶高於玻尿酸的黏度以及彈性,有高度塑型力,是一種支撐度較好的填充物質,因此可以「填充式」的原理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外,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重建臉部輪廓等多功能。

詳細資訊

2023-08-27

龍年好孕到 龍媽瘦身有一套~(台灣新生報)

根據醫師臨床觀察,女性產後最想解決身材變形、肚皮鬆弛等問題,朱芃年醫師進一步分析,懷孕時,腹部快速被撐大,而皮下結締組織所含膠原蛋白纖維容 易斷裂,導致產後皮膚出現鬆弛、紋路,許多婦女使用緊實霜,但緊實霜只在表皮作用,無法改善皮膚底層被撕裂所造成的鬆弛現象,也無法消耗腹部脂肪。

詳細資訊

2023-08-26

OL最紓壓 6點後的OFF學 --OL特推悠美松阪VIP會館(大美人雜誌)

走奢華路線的體雕會館,每次只接受1-2組客人預約,最推薦精油指壓的部份,它的香氛療效將壓力 「推」出體外,再搭配美容師的手法常舒服得讓人想睡覺,結束後還會提供精緻的低卡茶點小解饞,壓力大、心情DOWN來這裡「推」一下包你愁容變笑容。

詳細資訊

2023-08-25

敏感肌膚形成原因 專業皮膚科醫師為你解析!朱芃年醫師(醫美人雜誌)

常常聽到有人抱怨自己屬於敏感肌膚,其實,不是所有的肌膚問題都來自於敏感,真正的敏感肌,指的是肌膚耐受力低者。

詳細資訊

2023-08-24

情人節攻心計畫 晶塑打造戀愛運!朱芃年醫師(美麗佳人)

充滿浪漫幸福感的西洋情人節就要到了。不管有男友沒男友,愛美行動總是刻不容緩,除了美麗妝容加把勁,擺脫東方扁平臉,創造立體鮮明輪廓,鎖定法令紋、蘋果肌的微整型療程,也是不少約會女神的首選!現在就讓美麗再升級,擁有自然立體的五官,拉近和另一半的距離。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