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0000-00-00

拒當「厚片人」! 甩油、體雕一次到位

隨著夏季腳步逐漸接近,不少人已經開始換上薄衣短衫,但卻發現自己的腹、腰、臀部都已多了一吋贅肉,輕薄的衣物根本無法遮掩住變形的身材;因此,為了要在短時間內甩掉贅肉,許多人只好向醫美診所求助。

詳細資訊

2021-06-25

狂噴酒精手乾到裂?皮膚科醫師分享「防疫洗&護手」秘訣,遠離搔癢、濕疹不適

全台疫情嚴峻,勤洗手、使用酒精消毒是落實防疫的重要關鍵,但頻繁地使用酒精、肥皂清潔手部肌膚,很多人已開始出現肌膚乾燥、濕疹、紅腫等情形,到底該怎麼辦?妞編輯這次特別諮詢皮膚科醫師朱芃年來分享防疫期間如何正確洗手、護手的秘訣!

詳細資訊

2020-01-06

突破性科技拜了漏尿! 輕鬆做上萬次凱格爾運動(NOWnews)

骨盆底肌是封閉骨盆底的「核心深層肌肉群」,猶如「吊網」將尿道、膀胱、陰道、子宮、直腸等臟器緊緊網住。女性經生產後或老化的關係,都可能因骨盆底肌功能不佳,而導致漏尿、頻尿、或陰道鬆弛等情形發生。一般來說,骨盆底肌可以藉由簡單動作訓練,減少不適症狀,但如果年紀太大或腹部有傷口女性,腹部不適合連續負重,現在也可藉由高科技儀器的輔助來加以改善。

詳細資訊

2019-05-14

壓力大睡不好狂冒痘痘!痘痘、痘疤治療不可輕忽

現代人因工作壓力大,白天上班時常常精神不濟,到了該睡覺的時候又喜愛熬夜追劇,生活長期不規律容易導致睡眠品質下降,甚至開始有睡眠障礙的問題,然而,睡眠是調節內分泌很重要的一環,與身體、精神以及皮膚狀況都有著緊密的關係。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表示,睡眠障礙常見的附帶疾病中,由長痘痘最為明顯。

詳細資訊

0000-00-00

抽脂致死引關注 麻醉專科醫師要正視(經濟日報)

前陣子台灣醫美整形產業爆出抽脂致死的新聞,多方報導顯示死因可能跟麻醉有關,引起民眾恐慌,不只要擔心手術醫師資格,更要擔心麻醉風險。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表示:「不管是醫美診所還是醫院,除了本身執行手術的執刀醫師,麻醉醫師也是不可忽略的角色。」

詳細資訊

0000-00-00

除疤膠破迷思 朱芃年:遮瑕大於治療(經濟日報)

最近網路上有一款從大陸引進的除疤膠,號稱只要15分鐘就能有淡化疤痕、增生新皮膚的效果,更聲稱是能「再生細胞」的藥膏,引起廣泛討論,皮膚科專科醫師提醒,經門診實際測試,此款除疤膠僅在皮膚表面敷上一層透明膜,以遮蓋深色及凹凸不平的疤痕,並無任何治療作用。

詳細資訊

0000-00-00

肌膚病症一次解決?醫:「探索皮秒」有機會(NOWnews)

迎接新年,愛美人士尋求醫美,希望快速掃黑、掃晦氣,而隨著科技進步,雷射作用時間由奈秒,再縮短為千分之一,達到皮秒作用,發展出「皮秒雷射」,在市場詢問度高,成為網路搜尋最夯的雷射關鍵詞,相關問題也不少,皮膚科醫師朱芃年為此,整理去年門診紀錄,將民眾常提出的問題作為回答。

詳細資訊

0000-00-00

年前微整形開運 綜合注射追求自然毫無破綻(NOWnews)

年關將近,醫美「進廠維修」人潮暴增,但有網友稱為除法令紋而施打玻尿酸,術後嘴角肌肉加深,大笑還有嘴邊肉,也有人肉毒瘦臉不成反成為雙頰凹陷的苦命女;皮膚專科醫師朱芃年說,不想微整形變成「危」整形,民眾可經由全臉評估,進行綜合注射拉提,改善是全臉全面性,自然到幾乎看不出破綻。

詳細資訊

0000-00-00

有身價才敢開價 醫師籲留意二代皮秒雷射山寨版(MoneyDJ理財網)

根據調查,皮秒雷射佔據各大搜尋引擎,成為2016年醫美關鍵字搜尋的第一名。自從中國女星范冰冰低調來台做皮秒雷射去斑,皮秒雷射便掀起許多愛美人士的熱烈討論,然而,大眾對於皮秒雷射的認識還是一知半解。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