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醫師專欄】朱芃年/探討抗老拉提的療程效果

0000-00-00


圖片來源 悠美拍攝
近幾年來,目前使用的設備是以電波拉皮或音波拉提為主,電波拉皮的方式是整層的皮膚都受到電波的影響造成纖維化與膠原蛋白增生,而音波拉提方式則是針對固定皮膚層理,如肌膜層或真皮下層,直接破壞蛋白質造成疤痕組織,進而有拉提的效果產生。

 
現在有個更新、更不同的拉提方式,是採用高壓噴射的方式將一些物質直接爆破在組織中,因為高壓的關係瞬間撞擊,滲入皮膚中,所以痛感並不高。一般細針的注射,僅能注射成小油滴狀,但空氣高壓的方式擊發出粒子的分佈,則像是老樹盤根似的錯綜交錯在皮膚組織當中,絕對無法用手技取代。



圖說:(右邊)氣動脈衝採用無針注射系統,藉由氣體動能,把注射液轉換為無數個微小的空氣子彈「衝」進肌膚真皮層,全面擴散治療至大範圍與深層部位,誘發周遭細胞再度新生,達到自然拉提效果。

 
因為高壓的關係瞬間撞擊滲入皮膚中,所以痛感並不高.而且物質上的選取可以用不同的內容物針對不同的問題與程度改善,如:玻尿酸 維生素C 血小板 肉毒桿菌素等等,其效果不單單只是利用填補,而這樣的衝擊力在初始可以達到皮下切開。

 
而植入的成分可以擔任刺激組織生長的原料或降低發炎,可以讓恢復與進步更快,有效降低恢復期。比如說玻尿酸,在這個治療所扮演的角色,就不僅僅是玻尿酸,而同時間擔負起增加初始破壞、中期支撐、長期恢復的重要關鍵之一。

 
但是另一方面,如果治療的區域更大、更廣,治療的數目更多,使用不同種類的植入物,累積在有效的拉提向量,這些少量但累積成有力量的纖維化可以產生整面肌膚的向上拉提。這目前可以應用在前額、中臉、下臉、頸部上區等的抗齡改善。好處是恢復期低,術後不疼痛,立即效果明顯;壞處就是因為皮膚底層的狀況無法預測,所以偶爾會撞擊到微血管組織造成血腫,這樣的血腫如果程度低的是無法查覺,嚴重的狀況會有大約兩周內恢復的瘀青或腫塊。


 

拉提抗齡方面 ​ 配合治療項目


綜合注射拉提All in One & Ellanse 

因為兩者都是利用拉提的向量達成減輕下垂與皺紋的效果,但氣脈衝法是以髮際線周圍、頭皮、耳朵附近的皮膚範圍為微施打的位置,綜合注射拉提All in One 與 Ellanse依戀詩 則是分部在顴骨、法令、太陽穴等位置,可以兩者相輔相成,達成更佳的效果,也不會增加彼此的恢復期。


 

悠美診所,拉提治療 實例分享










文/朱芃年撰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