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完勝各種雷射機型 二代皮秒雷射贏得好面子(Mychat女人話題)

0000-00-00

根據波仕特針對全台2000位20~50歲男女所做的調查,發現超過9成民眾希望進行醫美療程後不被發現,且最在意膚質、其次是緊緻度與皺紋。不得不承認人與人的第一印象取決於「門面」的整潔,而男性甚至會以膚質好壞來評斷女性的年齡,因此擁有一張「好面子」更顯重要。


皮膚科專科醫師朱芃年表示,皮膚保養並非僅靠塗抹就能一蹴可幾,以國人為例,舉凡暗沉斑點、痘疤生成及毛孔粗大,都是常見的肌膚困擾,加上國人對自我外表要求愈來愈高,也帶動診所相關雷射技術的詢問度,其中尤以二代皮秒雷射的滿意度最高。


▲皮秒雷射 第二代是專為亞洲人所開發設計,1064+532nm雙波模式不會過分刺激黑色素,可在安全情況下瞬間爆裂色素團塊為粉塵。


二代皮秒雷射擁有532/1064nm雙波長,能有效將色素斑群擊碎為微小粒子後,提高色素清除率。專業醫師朱芃年更說明,二代皮秒雷射在使用較少的能量減少對周圍組織的損傷的情況下,同時還能縮小毛孔、提高皮膚亮澤度,並刺激深層的膠原蛋白再生,一機能改善肌膚多種問題,完勝其他雷射機型。


而更符合大眾期待的是,二代皮秒雷射沒有所謂的恢復期,施打完畢仍不影響正常作息,加上反黑機率較其他雷射低,術後保養只要做好保濕及防曬工作,便可擁有無暇美肌,因此二代皮秒雷射逐漸為許多女性的首選,也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作為午休保養。


然而,朱芃年醫師提到,一台皮秒雷射的價值不菲且對操作人員的技術要求很高,需要專業醫師對皮膚美容醫學知識的掌握與了解,並要有全方位精準的判斷,包含了解患者的生活作息、影響肌膚的問題點、皮膚受損的程度、雷射能量的調整等方面,才能為患者制定客製化的治療規劃。
 ​ ​ ​ ​ 

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最後提醒,雖然雷射保養操作看似簡單,但肌膚問題不可大意,必須重視診所的服務品質,並交由臨床豐富的醫師執行,而術後更要建立良好的保養習慣,才能使雷射的效果更加持久顯著,贏得令人稱羨的好面子。


 

了解更多二代皮秒▼ 



皮秒不夠看!全新二代皮秒雷射,治療效率與安全性高
 

皮秒雷射真實案例-素人分享說給你聽


對於刺青治療,許多人常見的問題便是需要幾次療程才能完全去除刺青?對此朱芃年醫師回答,刺青治療需針對刺青部位、顏色及個人體質對於雷射能量吸收的程度,以客製化調整適合參數,進而達到良好的去除效果,若是位於四肢末端的刺青,顏色要代謝掉的時間比其他部位更久,因此雷射治療的次數會更多。


儘管二代皮秒雷射去除刺青的效果受到多方推崇,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仍要提醒大眾,在執行上須交由經驗豐富的醫師操作,包含精準調整雷射能量,掌控除刺青部位及治療時間,建議民眾在進行療程前,務必選擇具有專業領域的執照醫師,才能達到良好的治療效果。


 

 二代皮秒雷射與上代機種的比較表格 

 

 

 

 

提醒(1)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