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女星粗腿粉絲傻眼! 「纖腿療程」挽救人氣

0000-00-00

 纖纖細腿不是夢?「粗腿族」有解




最近「范爺」以完美的臉蛋、洗鍊的演技,迅速征服亞洲各國的粉絲!甚至出席國際重大頒獎典禮、時尚場合時,媒體人氣一點都不輸歐美一線女星;但人紅是非多,網路上竟瘋傳「范爺」的「粗腿照」,網友粉絲都嚇傻眼,直呼完美的長相和粗腿,簡直不敢相信來自同一人!
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表示:很多女性都有不想曝光的遺憾,臉蛋雖然都保養得很好,雙腿卻是「見光死」,目前國際醫療大廠上已經研發出創新的「85 ℃纖纖美腿雷射」,證實可以有效的讓「象腿」變「纖腿」,許多下肢發達的女星都趨之若鶩,讓這款療程一夕爆紅!


 

 85 ℃美腿雷射 ● 適用對象



1. 小腿肚肌肉明顯、脂肪肥厚或水腫的患者(俗稱蘿蔔腿)

2. 腿型不完美,欲打造纖纖美腿者

3. 想永久瘦小腿、想一勞永逸者


 




同場加映:「除毛」讓美腿魅力大爆發!!


朱芃年醫師也提醒,除了擁有一雙纖纖細腿,「除毛」能讓雙腿更有清潔感,讓美腿魅力加分!以前的除毛療程被人詬病的就是無法永久除毛、而且有疼痛感,現在的「真空快速除毛」藉由二極體雷射的800奈米波長發射光束將能量轉化為熱能,運用真空吸引原理,能將表皮吸起,使毛髮更接近能量,讓毛孔擴張,促使雷射能 量直接破壞毛囊組織,讓除毛效果更佳。

 




「真空快速除毛」無痛感、效果更持久


此外,「真空快速除毛」治療深度比傳統型的亞歷山大755奈米波長更深,且能減輕疼痛感,不須上麻藥也能達到無痛舒適的除毛,所產生的副作用更是比亞歷山大機型少了紅腫、色素沉澱等副作用,使除毛效果更佳。


悠美小提醒:進行醫美療程前,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討論,根據本身的條件需求,予適合的療程建議。


蘋果日報 2015年07月14日

 

 

提醒(1)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