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職場爭霸戰 好面相 打造超級接班人 朱芃年醫師 (醫美時尚)

2023-11-12




女性來說你是否覺得自己拼命工作、能力也不輸他人,卻得不到較好的待遇及長官青睞?
個性不差、也懂得累積人脈的重要,卻老碰不到貴人,和同事之間也像有層隔閡?
在職場上做足準備,但總欠缺臨門一腳的你,
可能忽略了「外表」加減於個人印象、職場人緣上的隱形分數!
快來檢視不能高升的問題是否出在「臉」上,並由專業的朱芃年醫師告訴你,
如何改頭換面,改出職場高人氣、當個職場達人!



25歲以後,肌膚開始老化、鬆弛,細紋、黯沉等困擾也紛紛出籠。
不僅自己看了很喪氣,在職場上還可能給人懶散、漫不經心,甚至沒有能力解決問題的錯誤印象。朱芃年醫師指出,這是因為臉部線條受到地心引力、膠原蛋白流失等因素影響,彈性變差而產生鬆垮現象。此外,不良的生活習慣,如睡眠不足、抽菸飲酒、高油高糖的飲食,經常使用3C產品等,都可能令肌膚老化問題提前報到;而聚左旋酸不同於其他哪裡凹陷填補塔裡的填充式注射劑,也不像傳統拉皮手術需要較長的恢復期,針對不同臉部困擾,經醫師評估問題源頭後注射於治療部位,透過刺激自身膠原蛋白,纖維組織再生,令臉部恢復飽滿、彈性,提供肌膚支撐力,自然能夠拉提輪廓,恢復年輕時的緊實V臉。

 


諮詢醫師/ 皮膚科 ​ 朱芃年




被關切肉毒桿菌打造完美臉型:經典肉毒桿菌素塑小臉

緊緻.重造肌齡的三合一完美境界: 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

 

 

提醒(1)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