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年前改相轉運 電波&超音波拉皮療程夯!朱芃年醫師 (東森新聞雲)

2023-11-08

過年腳步近了,除了居家要除舊佈新,中國人講究面相開運,因此,也越來越多人利用整形來改頭換面,掃除不好的運勢,希望在新的一年桃花朵朵、財運滾滾、人氣旺旺,全年好運連連。



但是,現代人由於熬夜、工作壓力及長時間使用3C用品,不但代謝循環變差,也讓膠原蛋白加速流失,以致抬頭紋、眉間紋、法令及眼周紋路一一浮現,眼尾、嘴角、嘴邊肉顯得鬆弛下垂,連帶膚質變差、膚色黯沉,臉部甚至凹陷崩塌。而以面相學來說,臉部必須線條圓潤、氣色明亮、膚質柔滑,才能有助婚姻好、事業順、財運旺及貴人多;若是臉部線條鬆弛、下垂,氣色晦暗,紋路、凹疤明顯,不但感情婚姻不順、易有波折,也較不利事業及財富的追求,人際關係差、易有小人。



朱芃年醫師表示,過去醫美療程偏向單一治療,而現在的趨勢是傾向複合式療法,想要改善紋路、鬆弛、晦暗…等問題,目前頗受民眾肯定及喜愛的如CPT電波拉皮、Ulthera超音波拉提。CPT電波拉皮是利用電磁波能量刺激肌膚組織收縮、再生,除可改善紋路、痘疤、縮小毛孔,還可緊實肌膚與提拉臉部、頸部及下巴線條;Ulthera超音波拉提是將超音波聚焦於單一個點,產生高能量,掠過皮表直接作用於肌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達到緊致臉部輪廓及撫平紋路及改善膚質的效果,此兩種拉提療程都無傷口、無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作息。






朱芃年醫師進一步表示,CPT電波拉皮及Ulthera超音波拉提都可同時搭配其他療程做複合式的治療,像是紋路明顯且深刻者還可搭配肉毒桿菌做局部的撫紋注射,或是運用各種不同線材針對不層面及部位作多層次的加強拉提。若臉部有凹陷較為嚴重者,則可搭配玻尿酸的局部填充注射,或是以Scupltra聚左旋乳酸做全臉注射,都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加膨彈。



朱芃年醫師並叮嚀民眾,由於許多療程的效果頗明顯可見,讓民眾趨之若鶩,也因此坊間有一些不肖業者,採低價策略,造成市場價格混亂,但實際上,以CPT而言,不是施打的發數不夠,效益有限,就是使用山寨版探頭,容易造成肌膚燙傷、發炎;另外,注射劑也常會有過於稀釋,劑量濃度不足,導致成效不彰等問題,朱醫師建議民眾,除了要慎選診所與醫師外,對於低價策略更應謹慎小心,以免花錢上當!




緊緻.重造肌齡的三合一完美境界: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

對抗老化 1次就讓你有感覺:Ulthera 超音波拉提

 

 

提醒(1)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