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內地時尚權威 探尋台灣特有的逆齡抗老資訊 (專訪台灣朱芃年醫師)

0000-00-00


內地也瘋台灣醫美


內地的女性時尚權威雜誌-悅己雜誌,最近特派美容達人ABBY
向台灣醫美天王-朱芃年醫師了解台灣頂尖的醫美新科技與專業親切的服務
在內地有人說,可以不看VOG**,但是不能不看悅己!每期推出,在各大一線城市經常是銷售一空的狀態,是引領內地女性的時尚權威。


​最近悅己為了提供讀者台灣特有的逆齡抗老資訊,在這一期(2012.11月號)特地派遣特派記者,來台灣找尋頂尖的醫學美容團隊總院長-朱芃年醫師,實地進行療程的紀錄報導


​趕快一起來看看,美容達人ABBY在悠美~~擁有年輕的面貌進而擁有年輕的心靈。

 

 


 

你有權力變得更年輕!


時代雜誌報導:「越來越多的人,不論40或80,始終以年輕的心態在生活!造成了一股改變社會的力量,讓社會不會因為年齡老化而變得沒有生機!」沒錯,別再說已婚生子的熟女裝年輕,是拐騙社會大眾了!



大約10年前,ABBY曾經試過飛梭磨皮,術後組織液流了一天一夜,傷口還要黏上人工皮,非常麻煩!因為當時不懂術後保養的重要性,自然也就沒有太明顯的效果。現在,飛梭磨皮已經有很大的進步,機器能操控不同波長能量,精準的治療毛孔或斑點,甚至可以幫忙肌膚變美唷!



當ABBY再次進到診療間諮詢的時候,看到 台灣醫美天王朱芃年醫師 ,當下完全充滿信心!因為朱醫師的臉上完全沒有毛孔、斑點、細紋,膚色一致完全無色差!朱醫師說他幾乎不保養的,臉上有問題就靠那些機器!ABBY聽了非常動心,讓她非常想體驗看看那些神奇的機器!



因為ABBY的臉上有一些 
肝斑 ,朱醫師建議ABBY可以使用 波長1927的雷射 ,而且波長1927雷射也是目前所有的雷射中可以處理肝斑的 !朱醫師還提醒ABBY,肝斑是因為壓力引起的,如果生活不規律、壓力大,就會再復發!



經過半小時的麻藥敷塗之後,ABBY開始進行治療。完全出乎ABBY意料的,波長1927的雷射,痛感非常的低,
幾乎感受不到疼痛,術後3小時就開始結痂了,痂皮非常的小,小到幾乎看不到 !術後一定要記得防曬,以及保濕、保濕、再保濕,美白抗老的產品先暫時不要用!



在七天之後,ABBY發現痂皮全部都掉光了,而且,肝斑真的完全的消失殆盡,皮膚看起來細緻又明亮!讓ABBY覺得非常的滿意,這種「破壞再重建」的過程!這也是ABBY像自己宣告,不論幾歲,都有年輕的權利!



諮詢醫師/皮膚科 朱芃年醫師



想知道更多:

讓肌膚恢復寶石般的光彩透亮:全效雙波長 1927寶石光


部落客強力推薦:
【引用❤】部落客suger|新娘大作戰-女人的肥胖救星。中醫埋線超有用

【魔鬼S體雕】藝人亞美將的大腿前後差這麼多!穿小一號衣服不是夢

【CPT電波拉皮】正妹胖臉變尖型臉!整個人像成功減5kg

【痘疤治療】塔羅老師2度回診,咻咻咻!皮膚好像變回18歲


 
 

提醒(1)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