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美魔女電波 撫平歲月痕跡!朱芃年醫師(台灣新生報)

2023-07-27


 

美魔女電波 撫平歲月痕跡



改善臉、頸皺紋 皮膚更柔嫩 法令紋變淺 年輕3-6歲

日本最近掀起一股猜不出年紀的美魔女風潮,有許多年近半百的中年婦女,卻擁有三十多歲的年輕面容,日本電視台甚至舉辦美魔女票選,就有五十三歲素人美魔女貌似藝人松島菜菜子,還自曝曾被兒子友人求婚,令觀眾驚嘆。
這股美魔女風潮也吹向台灣,五十八歲名嘴周玉蔻近日宣傳新書時,就被眼尖媒體發現,面貌與身材明顯年輕十歲,甚至傳出與四十七歲主持人吳淡如有些神似,周玉蔻才大方承認除了運動養生外,也利用微整形與電波拉皮來撫平歲月痕跡,堪稱是台版美魔女的代表。
皮膚科朱芃年醫師表示,目前新式電波拉皮,深受許多美魔女的喜愛,主要是可以改善臉部與頸部的皺紋、鬆弛,治療後許多患者膚質更為柔嫩、法令紋變淺、下巴線條也更明顯,因此多數人外觀平均年輕三到六歲,新技術含有冷卻技術,患者也可搭配使用睡眠型麻醉方式,治療過程會比較舒服。
除了新式電波拉皮,現在也有不少輕熟女喜歡運用光電波作拉提,醫師解釋,這類療程不需麻醉或冷卻系統,也比較沒有疼痛感,恢復期更縮短許多,可幫助減少面部皺紋,並緊實兩頰線條與法令紋,所以受到很多女性喜愛,患者多希望經由光電波療程晉身美魔女行列。
​​​​

朱芃年醫師提醒,進行電波拉皮治療前要多比較。像坊間電波拉皮大多良莠不齊,就有部分診所使用山寨版探頭,容易因電壓不穩造成水泡、臉部水腫。建議患者可於治療前比對探頭、包裝,麻醉前要親眼看探頭接至儀器,以保障自身權益。同時,電波拉皮並非能量越強越好,有經驗的醫師會視患者的反應而調整能量,勉強施打,反而容易產生燒灼傷。另外,嚴重糖尿病患者、光敏感患者、懷孕、帶有心律調節器者都不宜接受電波拉皮。
台灣新生報 2011.11.23 採訪報導 ​ 
諮詢醫師/ ​ 皮膚專科 ​ 朱芃年醫師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