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CPT新式探頭電波拉皮】台灣旅遊達人王翎芳的美麗首選 x 時光逆轉的緊緻肌膚


美麗的台灣旅遊達人-王翎芳,告訴你台灣哪裡好吃,哪裡好玩,哪裡美到爆表 在這些光彩的背後,都是一個女性用時光與青春換來的! 這次,台灣旅遊達人不告訴你台灣哪裡好吃好玩好漂亮,只告訴你:在台灣,怎麼讓你變得好漂亮!

著有《台灣自助遊》的作者-王翎芳,介紹台灣在地特色,不遺餘力! 以多年時尚工作及文化創意產業觀察,介紹許多台灣用料實在,價格公道的好餐廳、 好玩又好吃的特殊夜生活-夜市、走在流行前端地各大商圈、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絕密景點。

在台灣這個四季如夏的地方奔走,山裡來水裡去地 翎芳姊用雙腳走過台灣的土地,用雙眼紀錄台灣的美,用她的文字把台灣介紹給全世界

用盡心力的介紹台灣這塊寶島的翎芳姊,用文字紀錄越來越多的台灣 同樣地,歲月的痕跡也毫不留情地在她美麗的臉上留下痕跡 這次,翎芳姐來到了悠美! 讓台灣的醫學美容天王-朱芃年醫師,幫她擊退討人厭的歲月痕跡,讓時光逆轉,恢復青春光彩!

朱醫師說,翎芳姐經常這樣兩岸三地這樣往返,氣候上地不同,還有台灣烈日的摧殘之下 皮膚的老化速度非常地快,支撐皮膚的膠原蛋白鬆弛了,鬆弛、下垂、皺紋,所有皮膚老化的問題都出現了。 為了達到肌膚緊緻狀態,也配合翎芳姐忙碌的工作 朱醫師推薦翎芳姐,治療的過程非常迅速,治療效果非常好, 而且效果持續超過一年的【睡美人式CPT新式探頭電波拉皮】


其實,新式的CPT探頭的舒式程度,已經比以往的電波拉皮探頭的舒適度來說,提升了非常的多, 只是,為了增加治療過程中的舒適度,在療程的過程中使用睡眠麻醉,讓舒適度提高

而且,悠美診所聘有曾任醫學中心, 具有長達30年豐富經驗的麻醉科主任,親自掌控麻醉過程唷! 透過 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除皺,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真皮層, 讓肌膚底層本身含有的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 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達到緊緻肌膚、回復年輕的效果

 療程開始之前,要把臉上的妝都卸除乾淨! 而且,因為有電波的關係,所有的金屬物品,像是耳環、戒指,都要拿下來才可以!

接著就開始我們的療程了! 在醫生進行療程的時候,麻醉科醫師也會隨時隨側在一旁,直到療程結束唷!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山寨的探頭!施打發數不足又缺乏效果,還得擔心電壓不穩定。 為了杜絕山寨假貨,悠美使用的絕對是原廠的探頭! 在施打之前,會在你面前親自打開原廠的探頭,直接驗明正身!

在打完之後,還可以把探頭帶回家做紀念:D 在往路上也有流傳,能量打的越高,效果越好! 網路謠言真的不可以相信,能量的調整,必須依照客人的體質不同來進行調整,並不是越高效果就越好! CPT的價值就是在於他完全無恢復期,效果又好! 能量越高,反而更容易在皮膚上造成灼傷、水腫,後果不堪設想! 在設計上施打900發是效果好,又不造成皮膚負擔的發數 以適當的能量,在臉上疊加施打,一層一層的堆疊! 【悠美 貼心提醒】 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和別人共用發數,也千萬要在在施打麻醉劑睡著之前, 一定要親眼確認探頭有接到儀器上,或是能有第三見證人在場,才能保障權益,達到完美的治療效果。

 翎芳姐做完之後,法令紋變淺了

額頭的部分也變得更加的緊緻光亮

經過這次療程之後,翎芳姐看起來更加的年輕又漂亮了!連慵懶的曬著太陽的照片,不經意的拍下來也覺得美麗萬分呀 ♥♥♥♥♥♥♥

關於電波拉皮,悠美能給你更多

睡美人式療程,提升舒適度 在CPT的治療過程中,搭配睡眠麻醉,讓療程的舒適度提高 且,悠美聘有具有30年經驗的麻醉科主任來親自進行麻醉, 並在療程中隨時在側掌控麻醉過程,讓麻醉的安全提升再提升

雙重功效-全新DC探頭除了緊實,還能破壞深部脂肪 全新推出的CPT DC探頭,因為治療深度較深,對於局部的脂肪可以產生破壞, 還能用來改善討人厭的表面脂肪,像是嬰兒肥、嘴邊肉、甚至是身體橘皮與淺層贅肉, 都能一併改善,簡單的來說,還可以雕塑一下臉型跟體型。

Thermage原廠認證 悠美醫師絕對式具有Thermage原廠認證的專科醫師 認明原廠認證!才有保障!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