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眼袋摘除術+雙眼皮電眼術】三角眼、顯老眼袋掰啦!造型師陳其偉大進擊

【眼袋摘除術+雙眼皮電眼術】三角眼、顯老眼袋掰啦!造型師陳其偉大進擊

悠美診所堅持所謂五官的「美感」與「自然」,而我們的理念與許多造型師的理念相當吻合。所以悠美有許多設計師的客人,像是本篇介紹的主人翁陳其偉即是。他是在造型時尚界鼎鼎有名的造型魔人,合作的雜誌與藝人不勝枚舉,像是張國榮、張震、金城武、李嘉欣、鄭伊健、蕭薔、狄龍、吳奇隆、林志穎....等都曾經被他設計造型過。他本身也保養的不錯,但他說:有一些是無法靠後天保養的,像是因老化而垂墜的眼皮、以及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越來越大的眼袋,本文分享他經由悠美整形手術去掉這兩個讓他困擾的部位後,由衰眼星人轉化成型男的過程唷!

 
 
本文的這位型男CASE,使用外開式眼袋摘除術、割雙眼皮。
本文當事人同意本院使用其相關影音檔案 : 悠美診所影音使用第00130字號
本院所刊影音檔案皆已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並給予完善個資保護程序。



 一開始悠美美學集團的總院長朱醫師在諮詢陳其偉的五官問題時,給了相當中肯的意見。



朱院長指出:陳其偉膚質狀況維持得頗不錯,
需要加強的部分主要是魚尾紋、過泡的眼袋,以及因為年紀漸長,導致有點下垂的眼睛。
大家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少了雙眼皮跟眼袋的困擾,整體會顯示較為年輕、有精神唷!



悠美堅持:術業有專攻,聘請整形專科醫師與麻醉專科醫師幫忙負責操作手術。
於是本文的CASE造型師陳其偉將由兩位醫師負責:
整形外科劉厚耕醫師負責整型眼袋與雙眼皮的手術;
而擁有非常豐富微整形經驗的悠美院長朱芃年醫師則負責施打玻尿酸山根、肉毒桿菌素除皺。

 

悠美認為:術前的溝通非常重要,
劉醫師很細心的丈量雙眼皮,反覆確認與溝通。

 

陳其偉說:他此次雙眼皮主要想要改善的是因年紀到了,所以有點下垂的三角眼。
劉醫師建議:可以使用割雙眼皮的方式,將眼尾垂墜部位往上揚,呈現陳其偉想要的樣子。

 

 在手術前,陳其偉來做抽血檢查。
悠美堅持:所有手術皆需要術前抽血驗血,以保證客人的健康。看看是否有凝血功能的障礙...等等。

 



終於到了手術當天,
陳其偉與整形外科劉厚耕醫師進行最後的確認,
堅持細微末節都要做到,這是悠美的堅持。


 
手術非常快,不到一個小時,快手劉厚耕醫師就已經完成了。
根據陳其偉的眼型,設計出適合他的雙眼皮、並且還取了眼皮上看起來厚厚的脂肪,
最後再用眼袋旁的脂肪放入淚溝中,讓淚溝填平、看起來更顯精神!

 

手術後,要立刻冰敷30~40分鐘。
並且記得:前三天"一定"要勤冰敷、後面可開始溫敷退瘀青。
"TIPS:所謂勤冰敷,意即可敷著15分鐘、休息30分鐘,反覆幾次。"


 
來看看陳其偉的回覆史吧!
他說他真的非常勤勞冰敷,所以七天瘀青就已經退得差不多了。
而22天時候已經看起來沒有瘀青痕跡,只是眼袋還腫腫的。


 
最後回診時,還經由美感大師朱芃年醫師的巧手,
將討厭的皺紋用肉毒桿菌素趕跑、以及在山根部位施打了一點玻尿酸,
因為山根隆起,所以讓眼距看起來更近一些。





三個月回診的時候,
陳其偉說:大家都說他默默變好看、變精神,看起來更年輕了!



 

來看看大家最關心的對比吧!



原本顯老的三角眼,經由雙眼皮手術的改善後,整體感覺更為精神!
而討厭的眼袋更是明顯,不管再怎麼遮瑕都無法的改善,只要短短7天,就可以跟他說再見了!







 原本過於突出的眼袋,造成了看起來顯老、沒精神、而且整個人會看起來腫腫的,
經由眼袋摘除術後,立刻年輕5歲以上!

 

造型師與悠美一樣,都是幫人打造關於美的事業!
陳其偉當造型師已經20餘年了,在經由悠美團隊幫助下,更創事業高峰~

如果你跟陳其偉一樣,有著討厭的眼袋、與垂墜三角眼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以手術的方式跟它們說再見!
陳其偉說:「跟它們(眼袋&雙眼皮)說再見後,神清氣爽,整個人都開始好運起來。
而且還沒開刀前覺得很恐怖,沒想到根本一點都不恐怖、而且復原期也很快,真後悔沒早點來做呢!」
 


關於五官整型,悠美總是為您設想更多
整型前,詳盡的諮詢與評估,絕對是手術成功的關鍵!
許多坊間的整外醫師,由於忙碌或為了接應更多客人,
術前的諮詢與評估,總是了草帶過,很容易發生溝通誤差!
根本沒有仔細用心地與患者討論,真正適合的五官與實際手術方式
悠美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深整形外科團隊,並且在術前諮詢絕對花時間、花心力,
更用專業,提供詳盡的術前諮詢,與完整的手術規畫!

醫學中心麻醉科主任,親自執行,更放心
整形手術的麻醉技術,關係到病人的生命安全!
因此術前身體評估、病史以及手術進行中的麻醉方式,對於手術來說都非常重要!
與一般診所不同,悠美特別聘請了亞洲麻醉醫學界的權威
曾任醫學中心之麻醉科主任,親自評估並為手術進行麻醉程序!

術後消腫中西合併,縮短術後腫脹期
整形手術後的腫脹期的長短,常常是患者十分在意的部分!
悠美創新結合中醫醫療團隊,調配獨特的術後修復中藥包,
透過中藥調養,讓術後消腫的速度加快,迅速消腫,速速恢復美麗臉龐!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