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肉毒除皺】還在用眼霜?不老男星田家達教你,3秒拉緊眼尾法!

新一代有句話說「保養是老樣子,不保養是樣子老!」...千萬不要鐵齒,田家達就是見證人!! 要知道「眼周一直是老化最大的敵人」,因為眼眶的「眼輪匝肌」肌膚僅僅0.04mm,只有臉部肌膚的1/3厚度,已經很薄了,膠原組織少,再加上每天的表情動作,造成細紋生長的速度加快。一旦歲月折磨,深深的魚尾紋、厚厚的黑眼圈,都在告訴我們:老了!! 所以~對抗魚尾紋是不論男女老少,都要注意的保養關鍵!!!

↑圖上的這位先生,就是因為忽略了保養,才不過4年時間,樣子真的老好多XD 而台灣演員田家達,他出道多年,一直維持著「凍齡」的少年仔臉孔,歲月在他身上彷彿看不見一樣,還是說....歲月也喜歡帥哥!!??對田家達特別禮遇!!??



↑google搜尋田家達,很多人不知道其實他是歌手出身,歌而優則演,轉為人氣男演員!! p.s大家先記住,專輯封面上的田家達模樣喔.... 之後田家達從電視劇、青春偶像劇一路演到三立八點檔,不論是什麼戲碼都可以詮釋出個人魅力,最新作品是大愛劇場《我和我的母親》,飾演男主角「黃維崇」,與女主角林若亞飾演的「林美麗」尬戲,兩人從戀愛到結婚、生子,因為「全天下男人都犯的錯誤」面臨危機,好在他最後痛定思痛,挽回老婆的原諒,但是命運無情作弄,田家達不幸得癌,壯年早逝,留下對妻子的無限歉意。


↑田家達最新作品《我和我的母親》,和女主角林若亞飾演一對夫妻。


↑田家達在清宮大戲《傾城絕戀》飾演「永赫」,即使已經獲得賜婚,眼看就要抱得美人歸,卻在無意間得悉女主角另有所屬,最後他犧牲自己,成全別人,彷彿是「清宮劇裡的大仁哥」!!!這麼深情,哪個女人不心動!!


↑田家達的演戲有一種自然不做作、生動細膩的魔力,尤其是深情款款的眼神 (*@ο@*) 哇~好想搬一張長椅,跟田家達一起看夕陽喔!!! 可惜這個願望,因為戲約滿滿的田家達一直很忙,當然沒有時間談戀愛~^_^||| 不過,幸運的是,田家達一直是悠美診所的忠實粉絲,只要田家達在台灣的日子,他都會抽空來保養,大家也都有機會在悠美診所內看見偶像!!!


↑小編在悠美診所捕獲到,野生「不老男星—田家達」~♡(*'∀`*)人


↑市府悠美診所的環境拍攝,帶大家線上360度搶先看一下喔~ 市府悠美診診的特色是,環境舒適優雅,而且坐落在信義區、在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所以...最近也成為另類的「抓寶(寶可夢)地點」!! 關於這位「不老男星」的保養秘訣…(以下公開) ★~★


↑田家達說:「我平常只用化妝水跟乳液」,因為「眼霜擦了,一樣會長皺紋,而且要天天擦,我怕麻煩一定會忘記,乾脆不要擦!哈!」 田家達也說,他最高紀錄是「14天只睡1小時」,長時間工作壓力,加上兩地奔波,自己一定會出現「黑眼圈」和「魚尾紋」問題了! 既然不喜歡用眼霜,對抗眼周細紋,就有要另一套備案!!答案就是.....肉毒桿菌除皺!!!


↑朱芃年院長為田家達評估,肉毒除皺的可能性!

肉毒桿菌除皺的原理,很多人知道: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蛋白質,不是毒素。目前醫美診所使用的肉毒桿菌素是利用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作為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變成平滑、緊實。


↑朱醫師為田家達操作,肉毒除皺的情境照(搶先曝光)!!

朱醫生說,肉毒除皺的適合對象是因肌肉過度收縮而導致的動態性皺紋,例如抬頭紋、皺眉紋、笑紋、魚尾紋等等顧客,像是從事演員、需要大量臉部表情動作的田家達,十分適合。



真的就是三秒鐘~眼周皺紋瞬間消失,眼周立刻亮起來! 原本化妝也遮不住的魚尾紋,在肉毒除皺下漸漸消失變平變順,肌膚也比較滑溜溜、比較緊實!!



把滑鼠箭頭一直往上拉、往上拉、往上拉,和唱片封面比較一下!!! 田家達的「凍齡」指數是不是100分啊!!??(◎`·ω·') 田家達不僅沒有變老,眼睛周圍的肌膚一樣白閃閃、緊繃繃,更過分的是~~~男神的肌肉越來越可口!!這這這....難怪小編的媽媽阿姨嬸嬸們,都喜歡看田家達的八點檔xD 最後小知識:肉毒桿菌除皺維持時間約為4-6個月,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因每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悠美診所x肉毒除皺 為什麼推薦?
一、客製化安全劑量。 肉毒桿菌劑量上的調配是以大眾的反映來做整體性的判斷,劑量太少則效果不彰,劑量過多會增加臉部凹陷、局部僵硬的狀況,例如打了魚尾紋導致雙眼無法閉合等問題。因此,悠美診所的醫師在施打前,會經過仔細的評估,以符合個人需求及改善效果最大值為前提,再評估劑量的使用,將劑量抓在發生問題機率較低,但成功率較高的方式來為顧客注射,如此達到肉毒除皺的效果也能毫無後顧之憂。
二、專業且豐富的操作經驗。 很多人以為「哪裡有皺紋,肉毒桿菌就在那」這是錯誤概念,肉毒桿菌毒素製劑施打在肌肉層,向外擴散對神經傳導進行阻斷,而肌肉的走向、深淺位置不同,每個人乃至每一條肌肉生長不同,如果沒有施打在對的位置上,除皺不成,可能引發眼斜口歪,喝水漏水、講話漏風的尷尬場面,唯有尋求專業醫師協助,根據每個人肌膚需求而施打正確劑量,才能免除醫美療程風險。 三、肉毒品質新且好。 悠美診所提醒,肉毒桿菌的效果就在於泡製好的時間越短效果越好,而且抽取的次數越少越好,避免工作人員的體溫或室外的降溫造成肉毒蛋白質的分解。悠美診所所操作的劑量在流通性是比較高的,能維持每天、每一次治療用的肉毒都是新的,好保持治療的時效性,讓肉毒的品質較好。

●悠美診所x肉毒小臉、肉毒除皺 案例分享: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