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水光注射】拒絕紫外線傷害♥ 我要夏天完全素顏也OK!

水光注射-悠美診所-拒絕紫外線傷害♥

肌膚老化的原因一般分為:自然老化和光老化2種。 自然老化是年齡增長,肌膚不敵歲月折磨而鬆弛,是每個人都不能避免的經驗,但是光老化就大大不同,是等外在傷害,「只要你願意,一定可以預防」!!!!
小編姊妹淘-Winnie。身材小巧又五官精緻,常常在街上被搭訕,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自然系美女!!!ლ(・ω・ლ) 羨慕ㄋ~~~~ 不過,有句話說的好,老天爺是公平的,沒有人是100%完美!!! 就算是Winnie一直躲在螢幕後,拒絕XX經紀公司的合約,小編就是有辦法抓出來給大家!!! 尤其是抓到Winnie的肌膚缺點!!!嘿嘿!!!女神也是人,當然有保養困惱!!!

因為Winnie住在桃園,過去沒有醫美經驗,不知道怎麼選擇,又聽說很多診所的機器是「租借」的,不用負擔成本,才可以推出低價療程!!! 她說,「女人的肌膚很珍貴,就算買上百件衣服,不如有一張漂亮臉蛋」,肌膚治療上當然不可太廉價,這樣反而顯得「你是一個廉價的女人」,她寧願找願意投資儀器的專業診所。被抓到悠美時,看見診所裡面有十台以上的醫療儀器,加上連續五年得到網友口碑推薦,她才決定獻出自己的處女保養故事!!!

桃園悠美診所的環境真的好優雅,據說設計師是以「寵愛」為概念,打造「寵愛女人的醫美診所!!」 一走進來可以看見黑白格間的磁磚地板,巴洛克式加中國寫意情調的牆壁裝飾,在內斂中顯得高貴文雅,讓人忍不住變成淑女(名媛?) 如果走上頂樓,還可以看見庭院、專屬浴室,WOW真的好奢華!!!!默默在心裏興起一種小確幸FU~~ 在桃園悠美診所諮詢時,Winnie說:「今年夏天超級熱,高溫天數創紀錄,所以我一直努力做好防曬,下班後也會努力保養」,大概從五月開始,連續曬了三個月太陽,她不得不面對事實,「討厭,又曬黑了,皮膚變得一下很油一下很乾,毛孔縮不進去,變得好粗大!!!!」〒_〒

當天諮詢的李育松醫師(暱稱「阿松醫師」),是一個非常非常專業的醫師。

水光注射-悠美診所-拒絕紫外線傷害♥

阿松醫師跟Winnie說,女性膚質因為天生較光滑、水嫩,在少女時代比男性有優勢,但隨生活習慣改變、開始使用化妝品、年紀數字往上走,優質的膚質很快就過了高峰期。自然老化的皺紋比較淺,皮膚是鬆軟、膚色蒼白;外在環境導致的光老化不一樣,因為肌膚表皮的角質層肥厚不一,膚色變得黯沉、失去彈性,毛孔變大,皺紋又粗又深。 可怕的是,Winnie有提到,之前擦保濕鎮定的保養品,一開始覺得有效,時間一久就開始出現保養品「浮」在上面,沒有被吸收進去,黏TT的感覺超級不舒服.....如果有一句話來形容,「沒有吸收的保養品,就像沒有吸收的月經一樣的不舒服!!!」....這時候可以感覺Winnie全身上下散發出怨女的氛圍(←_←) 阿松醫師解釋,「因為妳的肌膚缺水!!!」缺水肌膚細胞就像被壓乾的海綿,不能被皮膚徹底吸收,可怕的保養品還會成了毛孔中細菌孳生的養分,加速皺紋增生與痘痘粉刺大爆發,還有一些強調添加植物萃取物、抗老化成分的保養美容產品,或是化妝品,其中都添加防腐劑及化學成分,民眾在使用後的體內也同時累積了不少毒素,這也難怪,愈擦愈老的悲劇不是一天造成的。

水光注射-悠美診所-拒絕紫外線傷害♥

解決方式的「水光注射」一次療程大概30~50分鐘,是利用電腦化設定,將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也就是玻尿酸的基底)直接注入肌膚的真皮層,與細胞進行水合作用,進而改善皺紋與乾燥現象,讓肌膚回復水嫩Q彈的年輕狀態!!! 之前Winnie有Google資料,網友說「做一次水光注射,肌膚水潤的感覺就像敷了1000片面膜」!!!

水光注射-悠美診所-拒絕紫外線傷害♥

因為透明質酸內含有人體內200~300倍的水分,注射後能迅速幫助肌膚充分的喝飽水分!!! 悠美診所除了擁有最多專業醫療儀器,提供不同肌膚病症保養之外,更強調「量身打造的客製化效果」,相較於一般普攏共醫師不會變通,傻傻照著手冊操作,這種非常不專業!!因為每個人的肌膚厚度、狀態、問題都不一樣!!

阿松醫師根據Winnie的需求,除了使用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也調和了肉毒桿菌素、維他命C、膠原蛋白…等成分一併注射,加強細胞含水量,提升細胞修復能力。

水光注射-悠美診所-拒絕紫外線傷害♥

水光注射因為是電腦系統操作,可以控制入針的深度及劑量,並以真空抽吸力,在注射瞬間把皮膚緊緊吸起,可增加皮膚與針頭的密合度,提升效果之外,施打時不會痛,療程後的針孔細、小且分散!!!特別是對皮膚乾燥、毛孔粗大、有細紋的人效果最顯著,而且女性會發現,療程後上了妝會更服貼、不容易掉妝。

水光注射-悠美診所-拒絕紫外線傷害♥

療程後,診所一定都有專屬面膜幫忙保濕鎮定!!!療程結束後,依照個人生活作息,一般可維持半年,最長可達12至18個月。

醫師也特別提醒,進行水光注射療程後應避免前往溫泉、三溫暖等場域,並且要增加水分的攝取量;若有使用抗凝血藥物或健康食品,患者必須停藥一週後再做此療程。此外,皮膚太薄,雷射光電術後當天有紅腫現象,較不適合施打。 紫外線中的長波紫外線UVA,可深入皮膚真皮層,日積月累下真的會被曬老!!!! Winnie在水光注射之後....肌膚狀態完全不一樣了!!!

水光注射-悠美診所-拒絕紫外線傷害♥

2016/7月的照片,膚質感覺不錯!!!因為Winnie是「媽媽生的好」那種天生皮膚好!!

水光注射-悠美診所-拒絕紫外線傷害♥

2016/08水光注射之後一個月,你以為膚質一樣ㄇ??.....那就大錯特錯!!!

水光注射-悠美診所-拒絕紫外線傷害♥

我們用電腦的高解析度X20來看看,兩者的肌膚紋理完全不一樣

水光注射-悠美診所-拒絕紫外線傷害♥

水光注射-悠美診所-拒絕紫外線傷害♥

X20的高解析度下,乾荒肌膚完全曝光,救命啊~~~ 缺水肌膚在外在陽光和環境威脅下,很容易毛孔粗大、膚色變深變暗沉不均、提早老化!!

水光注射-悠美診所-拒絕紫外線傷害♥

現在近看皮膚變得好嫩好水,蕭大美人也要認輸了!!!你可以近看一點的廣告女主角換人了!!! Winnie回診時,特別要感謝悠美的客製化服務!!! 水光注射有專屬的客製化注射物幫忙,才能一次改善紋路、縮小毛孔、緊緻拉提。

水光注射-悠美診所-拒絕紫外線傷害♥

女人都喜歡戴假睫毛,減少上班前的化妝時間, Winnie說,現在每天不用化妝不是因為假睫毛,是肌膚回到少女時代根本不用化妝,自然明顯很水嫩!! 尤其是水光注射讓細胞充滿水分後,就有足夠力量對抗外在環境的侵襲,即使太陽曬阿曬吹…皮膚一樣水嫩Q彈,摸起來是水嫩嫩、滑溜溜!!!

【水光注射 4大美膚效果】
· 改善臉部、頸部、手部皺紋
· 收縮毛孔,增加彈力,緊緻皮膚
· 刺激較小,改善魚尾紋、法令紋等敏感部位
· 充分補充水分,使肌膚水嫩透亮

【水光注射 . 4大適用對象】
· 肌膚鬆弛、下垂者
· 臉部凹陷,有細紋、皺紋者
· 肌膚無光澤、彈性者
· 有痘疤、毛孔粗大者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