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痘疤治療】塔羅牌雷洛斯2度回診,咻咻咻!皮膚好像變回18歲

知名塔羅牌老師雷洛思再度來到悠美診所~~~(-^〇^-)(-^〇^-)(-^〇^-)歡呼歡呼凹ㄨ
經過上次的氣動脈衝療程後,悠美診所客服人員幾乎每2天都會接到一通電話
其實他的「洞穴臉」已經漸漸變光滑,現在就來分享他的後續加強治療篇Part 2
醫美初體驗PART2 原本預定在2月份進行第二次的療程,但是因為過年以及我的時間不好配合
所以就趁我休假約定3月4日再去回診,看看醫生診斷之後決定下一次的療程。

痘疤治療-悠美診所

近上次沒看見這塊「名人牆」,好像也是新增加,看起來~~~真的有很多藝人喜歡來這個做保養XD一到了悠美診所,我朋友見到我之後馬上很熱情接待我。「我覺得你的臉跟之前比,差很多耶!」她說。 「是阿!我也覺得真的有差!所以下一次還是要做這氣動脈衝嗎?」我問。 「我也不知道,等下看醫生看過之後決定吧。」 上次做的氣動脈衝,是來自以色列新科技,應用無針注射系統,高壓氣脈衝的噴射動能,在不破壞注射物穩定的狀態下,注射液「衝」進肌膚真皮層,開啟肌膚細胞的深層修復功能。也可以說是針對已經陳年老化的深層痘疤凹洞,先做第一次次療。
 

雷洛斯因為體質的關係,從國中就開始常常長超大痘痘,而且是裡面會蓄膿的那種,擠出來就會留下痘疤...
經過上次治療後,深層痘疤凹洞的問題已經改善很多結果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醫生看了之後對於成效也很滿意於是他說:「那等一下我們就做飛梭雷射吧!」
「蛤!等一下……」我有點傻眼,不是說先診斷而已嗎? 「對阿!等一下就做。」醫生回答。
還好我今天休假,所以時間上很充裕,只是飛梭雷射我聽過,聽說很痛! 
「飛梭雷射會很痛嗎?」 「嗯……」護士似乎在思索著要如何回答。
「會有點不舒服啦。」 唉~我死心了。
女人是一種超耐寒而且超耐痛的生物,如果連她們都說不舒服,我相信一定很痛!
而且我也覺得我沒有偉大到全診所的人要聯合起來騙我。所以……應該真的會很痛! 
 

上麻藥之後靜待30分鐘之後就開始打雷射,雷射分成三階段,分別是中、強、弱三階。
一開始的中級就好像一根針密集地扎在臉上,有點痛但還可以忍。強級就真的像是刀片劃在臉上的感覺,我不禁發出幾聲哀號。
(為了美容我可以忍,但刀子劃在臉上就不行!) 

「好了好了!再10秒!」醫生安撫著我。
最後的弱級,就像更細微的針刺在臉上,整個過程不長除了強級那一段以外,其他的其實還好不過別忘了!
我有上麻藥,所以我相信真實的痛感肯定更重! 

術後在敷面膜,一邊還有蒸氣蒸臉天啊!
跟雷射施打的過程相比,現在簡直是天堂 (///▽///)雷射完之後,就敷臉讓我休息
不過可能麻藥逐漸退散,臉部的刺痛感越來越強烈!回家後要注意保濕跟防曬,據說飛梭雷射的部位會結痂脫皮
好像脫胎換骨一樣的肌膚重生

塔羅牌雷洛斯2度回診
附上3月4日雷射前的照片。
雷射後的照片,有些大傷口幫我貼人工皮。 
朱醫生告訴我,這兩天會紅腫、結痂、脫皮,要多注意保溼,然後我就回家了

塔羅牌雷洛斯2度回診
隔天3月5日的照片,大傷口都結痂了看起來就像被殭屍咬到的第一天。
那一顆顆紅色的結痂好礙眼阿!( ̄ー ̄)

塔羅牌雷洛斯2度回診

3月6日,開始嚴重脫皮,就像是被殭屍咬到的第五天吧脫皮過程中的皮膚癢癢的
讓我有一種我快失去人性
,快發病了的焦躁感~~~

3月7日脫皮減緩了!肌膚穩定了很多,用手摸的感覺平滑
已經沒有坑坑洞洞的感覺看來這幾天狂敷精華液保溼是有幫助的!
醫生說全部康復要三個星期之後,這幾天雖然還有些微紅腫,但是至少脫皮也差不多康復了,目前對照下來感覺好像有些好轉
等三個星期之後,我會再張貼對照照片。整體而言,我目前感覺還不錯,也覺得皮膚有光滑許多,希望最後的成果令人滿意謝謝大家觀賞
也感謝上天沒有讓我變成殭屍(誤)

塔羅牌雷洛斯2度回診
最後再來一張3/4 治療當 天   v.s   3/9 飛梭雷射後五天的照片對比根據上次經驗
肌膚細胞新陳代謝需要2~3周,之後會越來越好喔(期待ing)
 

悠美提醒治療痘疤凹洞除了醫師擁有皮膚專科證書較為專業
可以準確控制恢復期的長短擁有豐富經驗的醫師也比較能掌握大部分病人恢復的時間與兼顧效果
目前皮膚緊實與毛孔治療標準作法上都可以在一日至兩日內恢復,隔天都可以直接上妝與上班
至於保養只要維持平時的保養程序即可,若是堅持不上保溼與平時防曬的病人,將來持續的效果也不好喔

悠美創新療程,以沒有恢復期的動力除疤針配合特殊打法的電漿治療可以縮短至療療程時間。
悠美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是判斷不同部位的痘疤凹洞而徹底解決肌膚底子問題像是悠美診所的動力除疤針,主要是利用機械動力原理
就好像細小的高壓氣槍,將能量以無痛的方式注入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改善棘手的痘疤,已少許纖維化的痘疤也可採取這種治療方式。
而氣動脈衝(Enerjet)是利用高壓把冰鑿型痘疤凹洞的纖維化底部加以破壞後,給陳年凹洞的細胞重新生長。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