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痘疤治療】塔羅牌雷洛斯填平尷尬「洞穴群」!肌膚平滑敲開心♫

痘疤治療_塔羅牌雷洛斯
臉上有很多痘疤的狀況我自己很清楚,因為體質的關係,從國中就開始常常長超大痘痘,而且是裡面會蓄膿的那種,擠出來就會留下痘疤,但畢竟我是男生,想說……我也不是靠臉吃飯的,所以就不以為意。 直到朋友找我做痘疤治療,至於~~究竟有沒有效果? 

他們的診所叫做悠美診所,我也上網查了一下,嗯!確定有這一間,而且評價還算不錯。(畢竟醫美診所每年倒太多間,查一下總是好的。) 到了約定的時間之後,我就去那邊做治療,我的療程好像是叫ENERJET氣動脈衝,其實說真的,我當時沒有很留意那機台的名稱,只知道一台機器在我臉上痘疤處打來打去,每打一次臉上都有一點刺痛感,大約半小時之後打完了,我一鏡子…… 嚇死人了!臉上都是小小一點一點的血痕!
不過根據醫生所說的,這是正常現象,大概等一星期整個紅腫消退後就會呈現出效果。 但是因為太嚇人了,所以當下我就沒拍照了,況且我本來也沒有自拍的習慣。 
 

這次除了是醫美初體驗之外,也了解到這台新儀器的原理~
「Enerjet氣動脈衝」是來自以色列新科技,應用醫療上無針注射的概念,搭配高壓氣脈衝的噴射動能,在不破壞注射物穩定的狀態下,將有效物質「衝」進肌膚真皮層,開啟了肌膚自動修護程序。
​感覺像是小時候玩的空氣槍,利用空氣動力,把藥物注入肌膚的最深層,幫忙治療已經結成纖維化的痘疤!!一般微整針劑單點注射 V.S 氣動脈衝作用比較:
 

一星期多過後,我那客人又傳訊問我:「老師,你這幾天覺得如何?療程有效果嗎?」
老實說,這段時間我也不常照鏡子,也沒有多留意,只知道血痕在四天後幾乎都消退了,所以我隨口回答:「我覺得還好耶,沒太大感覺。」
不過經她這麼一提醒,我又幫自己拍了一張照對照看看,也問了我幾個朋友的看法,沒想到我自己沒啥感覺,但是大家卻都覺得有明顯平撫許多! 前幾天再去診所回診,我那客人看了也覺得其實平了許多,確實顯現出效果了! 於是我們又約了一月初再來做第二次,到時我一定要提醒自己,多拍幾張照片比對看看,希望最後真的能如牌面顯示那樣,效果良好。

痘疤治療_塔羅牌雷洛斯

第一次ENERJET氣動脈衝療程之後,肌膚平滑了很多,以前容易冒油光的問題也改善不少,感覺氣色變好(因為冬天很冷,雷洛斯心情好,食慾大進就默默胖了不少哈)
 

ENERJET氣動脈衝的療效多久可以看見?
1. 療程間隔:第一次療程後,須間隔一個月再進行第二次療程,3~6個月術後評估視情況做第三次的療程以達更長期的效果,3~6個月術後再度評估看有無需要作修飾。
2. 療程效果:眉毛明顯提升、魚尾紋區域提拉且撐開、下巴線條較緊緻(V型臉)→好處是恢復期低,術後不疼痛,立即效果明顯;壞處就是因為皮膚底層的狀況無法預測,所以偶爾會撞擊到微血管組織造成血腫,這樣的血腫如果程度低的是無法查覺,嚴重的狀況會有大約兩周內恢復的瘀青或腫塊。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